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感恩节需要送她一份最值的礼物!华为P30系列替你传递真爱

 2019-11-19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就要到感恩节了,在这个互表心意的日子,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陪伴在重要的人身边度过。但是总有一部分人,受到种种因素的影响而无法做到这一点,难免留下遗憾。其实陪伴不一定非要亲自到对方的身边,有一个方法可以让远在天边,也能如同贴身陪伴一样让对方感受到爱,那就是送他一部华为P30系列手机。

华为P30系列手机作为旗舰产品,有着强大的硬件配置、出色的拍照效果、易用的操作系统,能够在各个方面满足各类人群的使用需求,总能够以不同的方式传递那份贴心的陪伴。

送给年轻人的游戏利器

如果你要送给的是一位年轻人,那么华为P30系列绝对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手机产品。华为P30搭载麒麟980芯片,使用业界顶尖7nm制程,八核三档能效架构,使其拥有足够强劲的算率支持各项应用流畅运行。对于热爱游戏的年轻人来说,任何大型手游都能畅爽过瘾,流畅操作carry全场。

再加上新一代GPU Turbo技术的加持,不管你是爱玩“吃鸡”还是爱玩“农药”,华为P30都能够在各个方面满足你的需求。一个人的时候,拿起华为P30系列约上三五好友开黑游戏,哪怕远在天边无法陪伴,也能够在线一起并肩作战。有华为P30系列手机在手,从此不再孤单。

送给女性朋友的拍照神器

如果你要送给的是一位女性朋友,那么华为P30系列的拍照功能绝对能够领她爱不释手。尤其是华为P30 Pro,更是搭载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ToF镜头的四摄组合,涵盖了常规拍照、广角/微距拍照、长焦拍照和人像等背景虚化效果拍照等全部场景,完全覆盖了我们日常拍照所需,加上AI场景大师的加持,随手拍照发朋友圈,便可收获点赞无数。

华为P30 Pro拍摄

对于爱拍照的妹子们而言,拿起华为P30就可以随时随地拍下自己的盛世美颜,或者拍下美食与身边事,发个朋友圈与好友分享,那种乐趣也是非常让人喜悦的。

送给老人的AI小帮手

如果你要送给的是一位老人,那也大可放心,华为P30内置贴心的MEUI能够为老年人提供便捷的智能化使用体验。尤其是那些在远方工作的子女为爸妈送一部华为P30,更是一个绝佳的感恩节礼物。

对于不太会用手机打字的老人来说,凭借智慧AI持续深度学习,智能语音助手也能帮助老年人依靠语音完成所有的操作。而且华为P30清晰的拍照能力和出色的网络信号也可以让子女远程与父母视频时看的更清晰,沟通更畅快,让远在天边的亲人如同陪伴在身边一样。

小结:

其实陪伴就是一种爱的表现,而华为P30就是一种很好的传递爱的工具,如果你这个感恩节也无法陪伴在你想要陪伴的人身边,那么不妨也送他一部华为P30吧,让爱没有距离,让陪伴不在遥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