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原定的北京石家庄将延期上线

 2019-11-19 2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讯,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滴滴原计划于11月20日上线的七个城市的滴滴顺风车业务又做调整,其中原定的北京石家庄将延期上线滴滴顺风车业务。

据悉,滴滴此前曾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将于本月20日也就是明天起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上线、11月29日在北京、南通、沈阳上线试运营。不过今日晚间,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说明,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

不过有不少网友调侃称,既然已经等了这么久了也不在乎多等一个月了,也显现出网友们的种种无奈。在滴滴此前的公告称,试运营期间,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不过,因为男女用户使用时间的不同,在网上引起争议,随后滴滴将时间统一调整为5:00—20: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