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互联网营销赚广告费并不长久,最好的玩法还是电商卖货?

 2019-11-20 15:3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守护袁昆)以前的SEO优化人员、网络营销推广人员,如今的自媒体从业者,大多数朋友前期还是靠平台广告费。只不过以前靠百度联盟广告,如今靠自媒体平台广告。然而赚广告费并不长久,怎么办?

守护袁昆听大家说SEO优化已死已经听出老茧了,自媒体广告收益下滑严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怎样更好的转型才是大家迫切想解决的问题。

不管是以前的SEO优化等网络推广人员,还是现在的自媒体从业者,其实绝大多数都没有原创能力,就知道抄袭。如今的短视频也不愿意真人出镜,也找不到好产品。他们不赚平台的广告费能搞啥?还是喜欢微博这样的平台,帮博主打造个人品牌就好了。真正有实力的,宣传自己获取客户,这就足够了……

基本上每个自媒体平台作者已经饱和了,也就是大家说的红利期没有了。现在都是拼实力的时候,什么是实力呢?你的内容输出能力,你的资源,你的资金等等,当然更少了思维能力、眼光等等。

互联网营销赚广告费并不长久,守护袁昆有理由相信大家的收入都出现了波动。为什么互联网人从媒体变成了公关,最后变成了做电商或者卖保险?因为只有卖货才是最长久的道路。

有人说给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服务,有人说给企业做营销培训。其实绝大多数企业或多或少的了解了互联网营销玩法,也有企业招聘了相关的员工,企业基本的互联网营销推广需求已经解决了,但更深层次的需求卖货却没有很好的解决。

如果给企业做互联网营销代运营服务,大型企业有自己专业的团队所以没有需求,中小企业最终还是要以卖货为目的,那么相对成本还是挺高的,基本上很少有中小企业愿意花大钱找代运营公司。

互联网人最后的方向是什么呢?守护袁昆认为最好的玩法还是电商卖货,只有卖货才能赚取更大的收益。当然卖货也分很多种:

帮传统企业卖货:这是代运营的升级。以前的互联网代运营只做品牌营销为主,如今的代运营一定要卖货,不卖货企业为什么找你呢?

做品牌产品的代理:不少企业早早的进入了互联网,甚至有自己的互联网品牌产品,所以互联网人完全可以做品牌产品的代理,去做微电商。

自己贴牌做产品:找到比较好的货源,然后贴牌做产品,这也是很多创业型公司的玩法,把自己的品牌做出来,卖啥都不是问题。

互联网营销从业者擅长网络营销推广,擅长做流量,那么自己搞产品就是不错的选择。守护袁昆也做电商了,只有卖货才能考验网络营销推广的效果,大家认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