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曹操顺风车全国上线试运营,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

 2019-11-21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曹操顺风车将在全国上线试运营。同日,滴滴顺风车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今年7月,曹操出行开始招募顺风车主,并于9月在杭州、成都两个城市上线。根据曹操出行方面公布的信息,11月20日,曹操顺风车在全国上线试运营,但福州将择日上线。

曹操出行方面称,其顺风车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同时具备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安全防护功能。曹操出行建议用户提前1-2天在顺风车频道发布行程,然后主动邀请车主或者等待车主接单。

实际上,曹操出行于今年7月3日在北京发布顺风车产品线,并开启顺风车车主招募,其将首先发展吉利集团旗下车主成为其顺风车车主。

随后在9月19日,曹操顺风车就率先在杭州、成都两座城市上线。到了11月1日,曹操顺风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温州、郑州、东莞、青岛、沈阳、佛山、宁波、昆明、大连、石家庄20座城市上线试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