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被取消限制,又能去高消费场所了

 2019-11-21 12: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通过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之列,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此前,因熊猫直播合同纠纷,王思聪被列为“限制消费人”,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王思聪不能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旅游度假,更不能住在星级宾馆或酒店,也不能再去酒吧和夜总会等高消费场所。

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公司负责人表示,取消王思聪限制消费是从11月20日晚开始。连日来普思投资正在全力解决债务纠纷,也在通过法律渠道表达对债务纠纷的不同观点,并不是对已判决的1. 5 亿不执行,法律问题本身就很复杂,该担的责任一定承担,而且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只是法律程序需要一些时间。

根据相关规定,在限制消费期间,被执行人提供确实有效的担保或者经申请执行人同意的,人民法院可以解除限制消费令。如今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之列,说明确实有能力解决问题或者双方已经达成谅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