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银盛支付以支付科技为核心,引领移动支付新时代

 2019-11-21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等科技的发展,互联网经济模式已经正式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在移动互联网的推动下,移动支付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最主流的支付方式。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数据发布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约110.4万亿元,同比增长为23.76%。银盛支付看好移动支付未来发展前景,加码移动支付,铺设各种线下移动支付场景,助推移动支付新发展,打造智能支付的全新时代。

银盛支付作为以支付科技为核心的综合支付服务商,秉承着便民利民的原则为基础,帮助客户解决在支付中出现的痛点与难题,并提出更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加以改进。如今,越来越多的场景商家都有移动支付服务需求,需要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针对行业客户痛点与难点,银盛支付不断升级智能扫码终端,打造不同类型的智能终端产品,为商家升级支付服务,为商家赋能。

截至目前,银盛支付在制造行业、餐饮服务行业、保险行业以及物流配送等各个领域均有所涉足,通过创新的支付理念,为这些领域客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支付升级,最大化满足用户的需求,进一步推动了移动支付普及发展。

例如,银盛支付和老凤祥品牌的合作,通过全新的支付模式,让百年老店老凤祥实现移动支付服务,让收款的效率做到了更快更强。银盛智能掌柜作为银盛支付旗下的全新智能支付产品,能够将传统繁琐复杂的收银方式,做到进一步的简化处理,提升收款效率,降低人力成本,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享受到便捷的支付体验。

而对于老凤祥店铺来说,通过与银盛支付的合作,打破了传统的收银方式。在过去,面对每日大批量的交易流水,给老凤祥的财务统计也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而现在,通过与银盛支付的合作能够做到支付的全面升级,不仅在收款的时间得以全面缩短,更重要的一点是,在银盛智能掌柜的帮助之下,收付款业务做到了快速汇总,实现了每日盘点的快捷化操作。

银盛支付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移动支付需求。如今,移动支付行业市场保持稳定增长,在支付科技发展带动下,行业正从支付供给的“更多”向支付速度“更快”和体验“更好”迈进。对B端企业输出定制化行业服务、解决方案成为中小支付机构的发力焦点。为此,为了更好地抢占移动支付市场,银盛支付也在积极探索各种移动支付行业解决方案,基于航旅、教育、汽车、保险、医美、餐饮等各细分场景的个性化痛点,定制标准化的专属解决方案,为开启移动支付在各个场景中得以应用做出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