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趣充值:互联网时代有哪些适合做的网上兼职?

 2019-11-22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能兼职赚钱的路子简直不要太多。自媒体,据说有待业在家的大妈为主力军的“写手村”,月入过万简直不要太多;卖货,某猫某鱼上赚差价的早已不稀奇。下面易趣充值给大家分享一些:

这年头,没有点“副业傍身”,似乎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但是很多人都赚不了钱,我认为主要的原因是没有用心,我归纳总结了网上可以赚钱的平台,很多大家也知道。但是请记住(敲黑板):如果决定在一个平台赚钱,请认真把平台规则搞清楚。

怎么搞清楚?

平台的官方说明至少要用心看两遍,另外就是花大量时间去观察别人,特别是做的好的人是怎么做的。就拿写自媒体来说吧,你决定写娱乐的文章,那你至少还不看200—300篇爆文?然后在归纳一下他们文章的标题、字数、配图、结构等等。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下载了平台的APP后,要把上面的每个按钮都点点,点到app崩溃,点到手机卡死。做过上面这些,肯定会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好了,开始写可以做的:

文库类

百度文库、豆丁文库、360doc个人图书馆,别高估网上文档的质量,有东西就传上去,扔在那,总有人下载,下了你就有收益。

自媒体

头条号、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网易自媒体、简书、一点资讯、豆瓣、知乎、公众号多了去了。可以一稿多发,同步上传文章或者视频,哪个平台对你好你做哪个,一月赚几十万的人也有。公号我见到一个13万粉丝的作者,每篇文章的打赏都在几百块左右。知乎上万粉丝,给别人点个赞,报价都上百元。

电商类

淘宝、拼多多、闲鱼、58转转。需要说的是淘宝,既然标题是说兼职做,所以给大家的意见是,在淘宝开店之后,要使用生意参谋这个工具,里面有有个市场分析。这样兼职一定可以赚钱。

知识变现

知乎、在行、千聊、饭团、知识星球、付费QQ群。

讲师类

腾讯课堂、网易云课堂、荔枝微课、传课网、淘宝课堂。

APP类

新榜、得到等知识分销的,都可以试试,另外今天也推荐一个入门比较低的,懒人入门级,我也是最近才发现,好像已经存在有几年了,叫易趣充值。他们最开始貌似主要是搞点券、加油卡、游戏道具等虚拟物品充值的,不过最近他们好像还搞了手机代理,能不能卖出去不知道,不过从他们平台拿货价是真的便宜,像华为、OV大厂的一些型号,多得能有几百的差价,一个月就是倒手个两三台也是千把块钱进账。应用商店可以下载他们的APP,别问我去哪找,你手机里那么多APP都是怎么下载的?

金融类

(慎入)有了解的,可以试试基金定投,支付宝等平台就可以买,不过建议有一定基金理财基础的再入坑。展开来讲太复杂,这里不多讲。

最后,无论干什么,仔细了解,摆正心态最重要,都说了是兼职、副业,就别拿你的饭碗去对比收益!能不能做,量力而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趣
网络兼职

相关文章

  • 网络兼职靠不靠谱?分享6个正规的网络兼职平台

    既然是说副业,就说明你有本职工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投入到副业中,所以说,副业一定要满足一些条件。推荐几个不错的兼职给大家。

    标签:
    网络兼职
  • 男人在晚上可选择的兼职有哪些

    互联网新时代,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线上的兼职和副业也开始火了起来。上班族下班后回家做副业,宝妈在带娃的同时兼顾副业,大学生在学习时开展副业成长计划等已经成了常态。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

    标签:
    网络兼职
  • 想找在家兼职工作?分享7种在家兼职全职都可做的工作。

    宝妈们在家里没有收入来源,也没有工作可以维持自己的生活,只能靠着老公那些微薄的工资过日子,很多人开始尝试做一些兼职工作,其中也有不少做体力活兼职工作的,比如发chuan单,送外卖,做手工活等等。虽然这些也能解决一些燃眉之急,但是不长久,原因是比较累也没啥技术,所以还是做一些长期的网上能做的兼职工作比

    标签:
    网络兼职
  • 在家能做的兼职有哪些,为你推荐10个可以做的兼职!

    1、自媒体,可以去百家号、大鱼号等平台注册账号运营,发布自己擅长领域的文章,积累一定的粉丝,可以实现资金的变现。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

    标签:
    网络兼职
  • 网上兼职可靠吗 网上兼职是真的吗

    既然是说副业,就说明你有本职工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投入到副业中,所以说,副业一定要满足一些条件。推荐几个不错的兼职给大家。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

    标签:
    网络兼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