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聪明脸与沪爱弘盛生物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22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1日,聪明脸与沪爱弘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签署备忘录。本着互惠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双方将从战略布局、品牌升级以及资源整合等多角度展开全方位合作,将就全球高净值家庭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包括:早筛体检、高端体检、干细胞美容抗衰产品、干细胞力之源(健体)、绿色陪诊就医、私人医生等项目展开品牌建设以及品牌力塑造等合作。

(图左为沪爱弘盛生物科技总经理崔献法,图右为聪明脸副总经理白春雨)

聪明脸是上海学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聚焦在移动出行领域的信息流智能分发平台,凭借于车内场景的流量优势,在受众质量方面与高净值家庭客户群体高度匹配,同时凭借着人脸识别、Fwc信息聚合技术、机器学习、数据建模、智能分发等领先技术,聪明脸能够实现了对目标客户数据的深度洞察,可以根据用户个人身体特征、地理位置特征以及内容特征推送个性化的健康服务信息内容,实现千人千面的内容展现,与用户当下的需求建立强关联性。相信在聪明脸的助力下,能够让干细胞等前沿生命科学产品尽早普及服务于全球大众健康。

沪爱弘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干细胞再生医学为基石,结合精准医疗理念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先后和上市公司中源协和、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进行干细胞生物医药科研研究。同时在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安徽省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开展临床医学科研。公司在包括干细胞抗衰老研究、科研级标准化细胞株的制备;干细胞新药研发等多项现代前沿生物科技领域多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