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亿中流与浙江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赢发展谱新篇

 2022-06-27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6月22日,一亿中流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

省分行副行长郑浩、省分行公司及机构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刘雁群、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徐方、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锡舟、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卢唐来、杭州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汪游、杭州西湖支行党总支书记方丹洲,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杭州分院院长邵向荣、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副院长尹海鹏、一亿中流集团董事长刘海峰、一亿中流集团副总裁刘振琦、一亿中流长三角区域总经理张霖、一亿中流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监吴凯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郑浩副行长、刘海峰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约。

邵向荣院长、尹海鹏副院长、刘海峰董事长首先对省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郑浩副行长等人分别详细介绍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一亿中流集团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生态体系等情况。

郑浩副行长对一亿中流集团服务和赋能中国腰部企业的商业模式及取得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充分肯定一亿中流集团多年来为地方中小企业赋能的耕耘和努力,此次合作,省分行上下高度重视,双方期待今后实现合作共赢,并希望“一亿中流”产业生态圈能够为中国经济新一轮转型升级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意义。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是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家建设为己任。省分行的服务能力,服务方向及维度非常全面,可以匹配清华长三院和一亿中流集团多维度需求,未来双方将在金融科技、住房租赁、乡村振兴、知识产权、客户资源、产品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优势互补中显示共同发展,双方可先行在浙江进行合作试点,模式建立之后,在全国进行复制。

今日,一亿中流集团与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一亿中流集团践行“为中国企业赋正能,为商业世界注清流”使命的良好体现,更是一亿中流集团迈向“成为全球卓越的产业全要素赋能平台”的一大步。一亿中流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用更好的服务赋能“一亿中流”企业家,助推经济提速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 红门智慧与数道精密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 打响数字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9月13日,深圳市红门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门智慧”)就广东省官方核酸码检测机项目与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道精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捷

  • 数策指今纸巾宝与多家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长期以来,厕所卫生一直是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短板。纸巾宝响应厕所革命国家号召,为公共卫生基础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工作,为打造智慧厕所、智慧城市添砖加瓦。经过4年的沉淀,纸巾宝在行业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物业方也开始选择跟纸巾宝合作。2022年,连续多家物业单位与纸巾宝签订点位拓展服务协议。

  • 森动时刻 酷响未来:来酷&森海塞尔达成战略合作

    9月14日,来酷科技与“音频专家”森海塞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联想全球总部未来中心三楼NEXT空间举行,来酷科技CEO周铭,森海塞尔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颖龙到会并致辞,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该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双方就产品创新、IP品牌共创、渠道拓展等方面内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

    标签:
    战略合作
  • 齐心好视通战略联手麒麟软件!强强合作推进国产云视频迅速落地

    7月22日,齐心好视通与麒麟软件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齐心好视通深圳总部顺利举行。作为国内操作系统的领军企业,麒麟软件连续10年位列国产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 应急管理部国家灾研院与千寻位置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7月14日,北京)——7月14日,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家灾研院”)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寻位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促进自然灾害防治中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技术研究与应用领域的科技创新,支撑构建新时代高效科学的重特大自然灾害防治和应急管理科技体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