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五五美业 帮助美容院解决拓客难问题

 2019-11-22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乎所有的美容院都在找新的营销拓客方法,但效果几乎都不理想。有很多美容院有一些顾客数的沉淀,会用私域流量的玩法,把以老带新这种方式变成门店常规的获客方法,前段时间我走访了一些美容院,了解到很多美容院老板有这以老带新客的需求,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玩。

其实,以老带新的逻辑就是让老顾客主动帮你介绍他周围的潜在顾客,因为她已经体验过门店的项目,如果认可你,自然是愿意做口碑背书的,让她转介绍也会很容易,那这个事情的关键点是什么呢,就是你该如何策划一个好的活动让老顾客有转介绍的欲望。

那么如何勾起顾客的欲望呢,客户在做决策的时候会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顾客决策参考图)

这些都了解之后,我们该如何策划一个以老带新的活动呢?五五美业为大家提供了一套专业的美容院营销拓客解决方案,具体怎么完呢,我们先从拼团说起。

如何提高拼团成功率?

①挑选合适的项目

店里主推的明星产品来作为拼团项目,才能达到活动效果。

②拼团定位

1)如果定位为日常新客拼团,促进老客消费,建议2-3人成团,一般让利在40-50%左右。

2)如果主要定位引流拉新,可以拿一个大众服务项目设置一个很低的价格,然后成团人数多一些。

③预热+推广

1)美容院一定要有搭建私域流量的思维,门店每服务一位客人后,都用门店专属的微信来加顾客好友,并对顾客进行标签管理。

2)单独做一个宣传海报附上小程序二维放在门店里,在公众号菜单加入链接,在关注时自动回复消息推送拼团活动。

3)现有的用户和会员是拼团的种子用户,先在朋友圈发布海报做第1次触达,核心客户群发布小程序做第2次触达,然后再私对私做第三次触达,用种子用户开团、传播分享出去。

4)线上其他可宣传的渠道请同步宣传……

商家使用五五营销拼团功能的案例:

拼团策略:针对面部清洁项目发起一个拼团活动,主打以老带新

聪明玩法:美容师通过小程序发起拼团,微信发给老顾客和微信社群,通过小程序可以看到谁浏览过该活动,然后引导邀请好友完成拼团;

(美容师发布拼团活动后,小程序可追踪到谁浏览了活动,方便精准沟通)

拼团效果:活动时间两周,共有338人拼单,店长说:“第一次尝试到用拼推广能带来那么多订单,更重要的是开发了新顾客,表示之后店里节日活动营销推广,小程序拼团这个工具少不了”。

大部分美容院想做活动,但苦于没有工具做支撑,五五美业推出的五五营销宝小程序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除拼团的功能外,这个小程序还有接龙,短视频种草的功能,后面会继续推出针对美容院的海报模板功能,美容院可以直接下载做好的海报模板,改成自己的店名就可以直接用了。

拓客宝尝鲜价:99元起

微信公众号搜索:五五美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容
私域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