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化腾又搞大动作,刚涨薪之后又发648亿大红包!

 2019-11-26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刚刚涨薪的腾讯又来发红包了!11月25日晚间,腾讯控股“祭出”一份为期15年的员工股权激励计划。腾讯将拿出不超过2%的股份来持续激励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员工。

最重要的是,获得股份奖励的员工将无偿获得这些股份。

如果按照腾讯11月25日338.8港元/股的收盘价,3.24万亿港元总市值。2%即意味着马化腾将拿出648亿港元来给员工发红包。

哪些员工将获得奖励呢?

根据公告,包括腾讯旗下的任何成员公司、任何投资实体、任何商业伙伴的任何雇员(不论全职或兼职)、专家、顾问、代理,包括行政人员、高级职员以及董事,都有机会获得该项奖励。

腾讯历来都是别人家的公司。

刚刚发布的腾讯三季度财报,员工数及薪酬再次刷屏。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腾讯员工数量达60860名,去年同期为52612名,腾讯员工数增加了8248名。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员工数较今年二季度末的56310名增加了4550名,三季度的员工数增幅超50%。

同时,腾讯第三季度单季总酬金成本为135.80亿元,按照三季度期末员工数量简单折算,第三季度单季腾讯员工平均薪酬为22.31万元,平均到每个月月薪达7.44万元。

按照类似的方法测算,今年前六个月,腾讯员工平均每个月月薪为7.18万元。这说明三季度腾讯员工薪酬平均涨薪2600,涨幅达3.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