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想做好竞价推广 团队管理必须重视

 2019-11-26 16:47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竞价推广在网络营销市场独领风骚,竞价推广的发展已经推至顶峰。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后,用户的浏览习惯及阅读场景的碎片化,使得信息流广告、各类 APP、短视频等广告形式随之兴起,给竞价推广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出现了流量下滑,推广效果不稳等情况。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要遵循一定的规律,竞价推广这个产品在进入到成熟期以后,终于迎来了应该有的冲击。

对于竞价相关从业者而言,外部环境是不能改变的,但是外部环境可以诱发内因的升级。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仍然没有任何一种营销推广模式能代替竞价推广的精准性。

注——注重团队管理

网络营销的流程大致可以划分为引流、承载、转化三个环节,竞价推广也是如此。

有人说竞价员只负责引流,承载流量的是页面,转化流量的是客服,但是无论是谁无论做的是什么工作,最终都要为了效果负责。

竞价员不该是单打独斗的英雄,竞价员也不应该只知道跟客服掐架。

一个团队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只有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为了一个目标去努力,把每个环节都优化好,才能提升最终的推广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搜索上线竞价广告

    果然有搜索的地方就有排名,然后就会有广告。最近微信上线了“微信搜索结果广告”,广告支持品牌词、品类词、通用词等多种搜索词的售卖。微信搜索应用部负责人周颢披露,微信搜一搜月活搜索用户已经超过7亿。

  • 百度竞价推广排名应该怎么做?

    百度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因此在吸引中国消费者方面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品牌定位在促进这一影响力方面起着根本性的作用,品牌需要利用搜索方式,以确保其广告能够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与合适的受众产生共鸣。

    标签:
    百度竞价推广
  • 竞价广告是蜜糖还是毒药?白杨流量汇嘉宾老金ppt分享

    前言:上周六晚8点,老金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让我这个离开付费投放一年多的我依然收获蛮多,特意分享大家。本文大纲:1、投票真实数据及说明2、老金分享PPT及白杨SEO说明

  •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公司需要的时候我们都hi做一些推广,能有效的提高知名度,但是有的网站即使做了竞价推广转化率也很低,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标签:
    竞价推广
  • SEO和竞价推广的差别到底在哪?

    本文章讲解的案例主要以百度SEO为例,搜索引擎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方法大同小异,所以无须担心百度SEO在其他搜索引擎上无用武之地。想利用SEO让自己的网站排名好,就要先弄清楚什么是竞价,以及它们和网站自然排名的区别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