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界全面屏轻薄本 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焕活笔电行业

 2019-11-26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带来了华为 MateBook D 15 锐龙版,继续丰富了自身的笔电产品线。细数华为近些年在笔电市场的历程,我们可以看到华为一直在为笔电市场带来创新技术;而且华为还专注于细分市场,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开发出了多条笔电产品线。

比如:前段时间,推出的华为 MateBook 13锐龙版就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和用户口碑;好评率颇高的同时,更是排进了京东热销榜的前五,足以说明华为笔记本的畅销程度。而这次推出的华为 MateBook D 15 锐龙版,更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带来了无界全面屏、”多屏协同”等创新特点。

轻薄时尚+无界全面屏,颜值靓眼有特点

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数码产品也同样需要高颜值的外观。华为MateBook D 15 锐龙版采用了15.6英寸无界全面屏设计,左右和上边框的宽度仅为5.5mm,带来了高达87%的屏占比。正面看去,视觉一体感很强,用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来看视频就更是一种享受了。

虽然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的屏幕尺寸达到了15.6英寸,但其便携性却丝毫没受到影响。由于采用窄边框和铝合金包边设计,在保证坚固和窄边框的前提下,让华为 MateBook D 15锐龙版能变得更轻更薄。整机机身仅厚16.9mm,重量更是仅有1.62kg(包扩HDD硬盘),放在包里完全没有累赘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还将摄像头隐藏在键盘下。一方面提高了正面屏幕的屏占比,另一方面也在物理层面阻隔了信息外泄的可能,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

锐龙芯加持!性能出众有保障

除了外观设计别具匠心以外,华为 MateBook D 15 锐龙版还拥有超强性能。采用AMD最新的Rzyen 5 3500U处理器。同时华为 MateBook D 15 锐龙版还集成有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能够支持4K图像输出。

为了带来更好的性能体验,华为 MateBook D 15 锐龙版还拥有鲨鱼鳍2.0风扇散热技术,可以根据处理器的任务负载智能调节散热效果。简单处理文档时,几乎听不到风扇转动的声音;而到了渲染、剪辑等高负载场景中,鲨鱼鳍2.0风扇散热就能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多屏协同”,带来生产效率的“飞跃”

此前,华为笔记本上采用的华为一碰传功能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这次华为 MateBook D 15锐龙版将华为一碰传“升级”成了”多屏协同”功能,让手机和笔电可以进一步联动。

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多屏协同”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只需要将系统版本为EMUI10.0及以上且支持NFC功能的华为手机靠在笔电的华为一碰传标签处,就能进行配对。初次配对后两者只需要同时开启WLAN就能自动配对,无需担心繁琐的操作步骤。

在使用时,笔记本上会出现手机的“镜像”映射。这样就可以用笔记本的键鼠操控手机,让用户能在工作时将注意力集中在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屏幕上,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此外,借助”多屏协同”功能还可以直接将手机相册的图片拖拽到Word文档中,更方便了文字工作者的工作。

(”多屏协同” GIF)

娱乐方面,得益于”多屏协同”低延迟的特性。用户可以将游戏画面从华为手机投屏到华为 MateBook D 15锐龙版上,从而实现一边看着大屏、一边操控手机的“主机式”游戏体验,大大提升了手游的可玩性。

总结

总得来说,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具备了时尚便携的外观、惊艳的无界全面屏设计、AMD处理器强悍的性能以及”多屏协同”带来的创新交互方式,大大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笔电轻薄时尚和高效办公的需求。

尤其是对在校的大学生来说,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更是不可错过的高质价比产品。目前,MateBook D 15锐龙版R5/8GB/256 SSD +1TB HDD Linux款售价为3699元,11月25日将开启预售,预约期间还可享受下单直降100,限量赠送华为蓝牙鼠标等多重好礼!如果你最近有换机的打算,不妨考虑一下华为MateBook D 15锐龙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