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经典旗舰再次升级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将于2月24日发布

 2020-02-23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4日,北京时间21:00国内将同步直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 据以往发布时间猜测,新一代的旗舰全面屏智慧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将揭开神秘面纱。

去年,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华为发布了19款MateBook X Pro。凭借炫丽全面屏、澎湃性能和智慧交互等亮点,19款MateBook X Pro一举包揽了12项“Best of MWC 2019”大奖。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得到了Digital Trends、Forbes、Trusted Reviews、Pocket-lint、TechRadar等多家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科技媒体盛赞。

华为MateBook X Pro是针对有精致品质追求的高端商务人士和内容创作者精心打造的旗舰机型。2019款一经上市,便得到市场消费者大力追捧——2019年4月17日,2019款华为MateBook X Pro笔记本首销后仅5秒钟,京东平台销售额就突破千万元。在京东、天猫和苏宁电商平台,一举摘得7000元以上轻薄本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超高的颜值与金属质感、高达91%的全面屏与独一无二的智慧体验都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极致感受。

而今年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根据今年上市的一系列MateBook新品可以看出,在华为PC大家族中,每一款产品都可支持华为“多屏协同”功能,这一功能旨在打通手机与PC之间的壁垒,实现设备间的无界沟通与传输,从系统底层打通Windows和安卓系统之间的藩篱,实现MateBook和手机的无缝协同,这也和本次发布会海报中的“无界体验”形成呼应。所以,本次发布会上,“多屏协同”将如何深化“无界”概念或将成为一大看点。

2019款华为MateBook X Pro以金属质感的轻薄机身和标志性的全面屏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其14.6mm的纤薄机身和1.33kg的轻巧重量、13.9英寸的“3:2生产力屏”与四面超窄边框设计并带来91%的超高屏占比,无一不令人惊艳。而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又将在外观设计上带来哪些突破?这个问题只能留待发布会上揭晓。

性能方面,2019款MateBook X Pro最高搭载第八代(Whiskey Lake)英特尔® 酷睿™ i7-8565U处理器,并通过搭载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2GB GDDR5 带来流畅顺滑的使用体验。而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又将搭载哪些强势配置,带来怎样的澎湃性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旗舰机型,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无疑代表了华为PC品牌持续创新的精神。华为消费者业务PC平板产品线总裁王银锋曾表示:“智慧化、全连接的体验是华为PC不同于其他PC产品的独有特性。从产业角度来看,PC产品整合移动终端技术将成大势所趋,而华为也将成为推动这个行业的变革者,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正是承载这一’使命’的主要载体。”

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将在网络直播,届时,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