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新星闪耀百福具臻 中国移动电竞大赛福建赛区即将开启

 2019-11-26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战歌响起,谁能主宰比赛?11月28日,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将移师福建,全新的省区板块即将开启!目前福建赛区报名通道已提前开放,玩家只需下载“咪咕快游”APP进入电竞赛事页面即可报名。为了争夺珍贵的晋级资格,福建全省的电竞爱好者将在20个赛点捉对厮杀,为我们上演最具观赏性的巅峰对决!

【奋战10天 炉石、英雄联盟等你来战】

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福建赛区的比赛将从11月28日起持续至12月8日。赛事报名不设任何门槛,比赛项目包括最受玩家欢迎的《英雄联盟》Solo赛、《英雄联盟》团队赛和《炉石传说》,所有热爱电竞的玩家都可就近选择赛点报名参与,享受这场由中国移动打造的全民电竞盛宴。

本届赛事预选赛阶段规则如下:《英雄联盟》项目的赛制为BO1单败淘汰制,《炉石传说》项目的赛制为KOF2单败淘汰制。每个赛点的项目冠军将获得晋级福建省区赛的资格,而省区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登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激情飞扬 电竞风暴席卷福建全省】

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福建赛区的比赛将在福州、厦门、泉州、莆田、漳州、三明、龙岩、宁德、石狮、南平等地陆续进行。福建一直以来都盛产电竞高手,在刚刚结束的LOL S9中,来自中国的FPX战队强势夺冠,而队伍中的核心ADC选手就是来自福建的LWX。

相信自己的实力,勇敢迈出电竞第一步,也许你就是下一个LWX!

为了方便玩家参赛,截至比赛日之前,大家都可下载“咪咕快游”APP进入电竞赛事页面随时报名。

福建赛区赛点汇总:

厦门市: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

厦门集美大学中国移动营业厅

厦门大学芙蓉厅

厦门中国移动火炬营业厅

厦门欢乐园电竞欢鹿店

福州市:

福州师范大学中国移动品牌店

福州京东之家中国移动旗舰店

福州移动农林大学中国移动品牌店

福州欢乐园网咖达道店

福州欢乐园网咖学生街店

泉州市:

泉州南安VR科技馆

泉州爱克斯网咖尚逸店

莆田市:

莆田FBI网咖双洋店

龙岩市:

龙岩闪电网咖传奇店

漳州市:

漳州高新网吧

漳州达理中国移动营业厅

宁德市:

宁德黑曼巴网咖

三明市:

三明学院中国移动营业厅

石狮市:

泉州闽南理工学院中国移动专营店

南平市:

南平武夷学院中国移动校园营业厅

官方报名通道:http://g.migufun.com/tstgg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竞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