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腾讯、触手直播达成授权合作 携手推进游戏内容生态健康发展

 2019-11-28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7日,腾讯与游戏直播平台触手正式达成官方合作:触手获腾讯全量游戏的衍生内容授权,成为首家通过授权协议与腾讯达成游戏衍生内容合作的直播平台。本次合作涉及的游戏衍生内容是指基于腾讯游戏的游戏整体画面生产、制作,且其主要内容不脱离游戏整体画面的直播、视频和图文内容。

腾讯与触手的合作,除游戏衍生内容授权外,还将进行一些全新的模式探索。双方将共同研发基于腾讯游戏画面的广告产品,共享相关商业收益。

触手作为中国第一家专注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深耕移动游戏直播业务,培养了大批人气主播,如剑仙、蓝烟、若月等,也获得了众多游戏玩家的认可。一直以来,触手都很重视与游戏厂商的合作,“游戏直播平台的发展离不开厂商在游戏研发上的持续投入”,触手CMO杨淑玉表示,“游戏直播行业的版权问题也需要直播平台与游戏厂商共同推动,此次授权合作也是在用行动表达触手作为直播平台对游戏厂商版权保护的支持。我们期待通过本次授权合作,能进一步加深与腾讯的合作关系,为触手的用户和主播带来更好的体验。”

腾讯游戏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发行和运营平台,为推动游戏衍生内容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已逐步建立起与行业生态相适应的授权模式。腾讯与触手的合作,对建立游戏衍生内容授权体系、惠及行业从业者、规范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对推动游戏衍生内容版权规范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直播
腾讯游戏

相关文章

  • 元宇宙拯救游戏直播?

    游戏直播行业曾经火热一时,可如今行业却是寒气逼人。今年4月7号,腾讯旗下专业的电竞直播平台企鹅电竞发布退市公告,紧接着国内领先的两大游戏直播平台虎牙和斗鱼也开始裁员。这种种迹象表明,如今游戏直播行业似乎已经过了红利期。游戏直播行业的这股寒气主要来自上游的游戏市场。据游戏工委发布的《2022年1-6月

  • 虎牙、斗鱼同道同命:共同御寒

    回顾游戏直播行业过去十年,先是直播行业野蛮发展玩家快速跑马圈地,而后历经千播大战形成斗鱼、虎牙分天下的市场格局,现在头部平台进入精细化、多元化运作阶段,市场竞争愈加激烈。

    标签:
    游戏直播
  • 游戏直播进入存量竞争,斗鱼能否溯流而上?

    彼时的前三季度,斗鱼斩获73.33亿营收,归母净利润6.82亿,那是属于斗鱼、虎牙的双雄时代。两年后,行业环境巨变,催生之下的“宅经济”并未给游戏直播带来想象中的持续性利好,随着行业开始进入存量竞争,斗鱼还能否溯流而上?

  • 营收下滑,腾讯游戏还能保持「王者」地位吗?

    国内游戏市场,面临发展瓶颈。腾讯游戏这个「行业巨头」也未能幸免。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二季度腾讯游戏本土与海外市场总营收约为425亿,相比去年同期(营收430亿)和今年一季度(营收436亿)均出现下滑。在过去很多年里,游戏业务一直被视为腾讯的“现金

    标签:
    腾讯游戏
  • 割舍“小学生”后,腾讯游戏的真实底色

    8月17日下午,腾讯公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其营业收入1340.34亿元,同比下降3%;非国际会计准则净利润(Non-IFRS)281.39亿元,同比下降17%,但环比上升1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