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噩耗!首席设计师艾维正式离职

 2019-11-29 13: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的苹果首席设计师乔尼·艾夫(Jony Ive)从Apple的官网上消失了,这标志着他在库比蒂诺(Cupertino)的生活结束了。Ive于1992年加入Apple,并从1996年开始领导设计团队。

乔尼·艾夫(Jony Ive)在Apple的最后一天总是有些神秘。六月宣布他离开的新闻稿最初只是说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有人会说Ive在很久以前就因苹果公司新的飞船总部的设计和建造而分心,因此退出了苹果产品设计。

苹果将成为Ive的新设计公司LoveFrom的客户,该公司是由其长期朋友和合作者Marc Newson共同发起的。“苹果将通过直接与乔尼合作开发独家项目,并通过他所建立的充满激情和热情的设计团队的持续工作,继续从乔尼的才能中受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当时说。现在,软硬件设计由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负责。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将聚焦在LoveFrom上。Ive和Newson的合作历史悠久,包括Apple Watch,钻石戒指和圣诞树。谁能幸运地知道,也许我们最终会看到神话般的“苹果汽车”设计本来是什么?伊夫和纽森长期抱怨现代汽车设计的状态,这种状态突然又变得有趣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