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中国移动电竞大赛四川预选赛临近尾声,四大站点比赛结束

 2019-11-29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9日,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四川赛区预选赛点燃战火,获得来自四川各地的电竞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尽管目前四川预选赛已经临近尾声,但选手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11月26日至28日,四川成都成华区、金牛区的四个站点赛事顺利结束,参赛选手联袂奉上多场精彩对决。数位夺得预选赛站点冠军的选手,成功拿到了省区赛的“入场券”。

【风起云涌,四川预选赛热闹非凡】

作为四川省会的成都,是移动电竞赛四川预选赛赛点分布最多的城市。本周,成都成华区快乐八网吧、极速香澜网吧和金牛区冲浪网吧、星空三乐屋网咖四个赛点分别举办了《英雄联盟》solo赛和《炉石传说》比赛,吸引了大量电竞爱好者和游戏玩家前来参赛和观摩。根据赛制,预选赛阶段《英雄联盟》项目采用BO1单败淘汰规则,《炉石传说》项目采用KOF2单败淘汰规则,经过一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四个赛点的冠军最终产生。

夺得预选赛阶段冠军,仅仅是获胜选手们迈出的第一步。四川赛区预选赛冠军将参加12月进行的省区决赛,若能在该项赛事中摘得桂冠,这些选手还可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其他省市的冠军一较高下。

本次比赛冠亚季军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Solo):

冠军:(晋级)杨崇、彭洪、杜霄、黄德旺

亚军:罗昌文、屈朵、王鹏、计金鑫

季军:韩斌、阳智长、胡梦梵、张俊辉

《炉石传说》:

冠军:(晋级)颜旭、唐睿、徐庆、李贵鑫

亚军:向恍毅、周荣豪、田立伟、彭思源

季军:威远航、张伟、谢明蓉、孙奥

【省区决赛将至,冠军呼之欲出】

尽管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四川预选赛已经临近尾声,但全国其他省市赛区的预选赛仍在火热进行中。身为电竞爱好者的你,是否也想通过比赛秀出自己的实力、击败各路“草根大神”夺得象征无上荣耀的冠军头衔呢?那就赶紧下载“咪咕快游”APP报名参赛吧!

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四川预选赛今日将进行最后两个赛点的比赛,并计划在12月内举办省区决赛。届时,赛事实况将由各大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

赛事官方报名通道:http://g.migufun.com/tstgg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移动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