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如何快速挖掘蓝海关键词

 2019-12-03 16:08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利用数字优化法来挖掘蓝海词

在这里我们要用到一个神奇的seo工具5118。

这个操作技术比较简单!比如说我们打开5118,在5118的长尾词挖掘中随便输入一个两位数或者三位数的关键词。

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他的指数都比较高,但是竞争度都比较低!

所以我们可以围绕一个数字来做一个分类,这样通过内页排名快速提升网站权重!当内页排名起来之后我们再跳转给我们要做的页面!比如首页!也就是说内页获得排名之后,我们网站内页跳转给首页,这样能够快速暴力提升我们的网站排名和权重!

2、利用网址优化法来快速挖掘蓝海词

很多朋友是做医疗或者金融类的,这块都比较难做,怎么办?其实我们依然可以抓取蓝海词。

大家可以看到对于很多银行站点来说他们的url本身指数都比较高,我们完全可以拿来使用当做关键词来做优化!

当然如果你是做垃圾站的朋友就更简单了,我们还是用那个比较神奇的5118seo工具来查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