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T创世科技全程赞助2019乌克兰论坛Kharkiv Digital

 2019-12-03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29日,2019乌克兰论坛Kharkiv Digital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市成功召开。众多科技金融巨头、行业精英以及项目方齐聚现场,多个国家的区块链与数字行业从业者、媒体人、爱好者们到场见证,现场氛围隆重而热烈。GT创世科技作为论坛赞助方全程参与。

该论坛聚焦数字科技创新,多维视角剖析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变化与技术创新前沿趋势,通过分享各国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实践,探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路径,共同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持续增添数字世界新活力。

论坛上,演讲者就数字经济的行业共性与特性、数字经济项目法务合规及产业落地与发展、区块链去中心化技术、数字创新等最新问题展开讨论,共同释疑、解读、探讨、分享数字经济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以及区块链带来的深刻变革。针对当前全球备受关注的AML反洗钱等监管话题,会上还讨论了如何采用适当的监管指南和技术解决方案使监管成为创新前行路上的通行证等问题。

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型企业GT创世科技作为指定赞助商受邀参与本次论坛,GT创世科技CEO Charles Fred出席本次活动,并代表GT创世科技从Kharkiv Digital 组织者Anastasiia Sapozhkova 手中接过属于论坛指定赞助商的荣誉证书。

Anastasiia Sapozhkova 在致辞中道:GT创世科技一直以来长期参与、支持区块链与数字经济,该企业发明创造的人工智能算法交易系统GT-AI,架构于全球领先的数据运营商Equinix 数据中心,具有强大的技术体系,完全杜绝安全隐患,拥有巨大的优势,直接体现了数字经济的价值。他很荣幸GT创世科技这样优秀的金融企业能够作为赞助商加入Kharkiv Digital 论坛,共同致力于推动全球数字经济的创新与转型发展。

Charles Fred对Anastasiia Sapozhkova 的高度评价表示了感谢,并发言表示:作为Kharkiv Digital赞助方,他也很荣幸能有机会代表GT创世科技参与Kharkiv Digital 论坛。Kharkiv Digital论坛是全球数字经济的盛会之一,且该活动已经得到了乌克兰最大的区块链峰会的支持,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出色的影响力。他很高兴在此次论坛上与全球顶级机构来分享他们的见解,并就如何应对区块链、数字等新兴技术展开合作。

多年来,GT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致力于连接区块链技术和现实落地应用,打通数字货币和实体经济的桥梁,积极对接线下及线上多种实体生态。Charles Fred希望能通过此次论坛的交流合作,与更多数字经济企业建立起合作关系,响应此论坛的宗旨,推动数字经济的繁荣发展。

在全球化进程中,数字经济正深刻影响着全球经济创新驱动发展的全过程,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GT创世科技将进一步与各国优秀的金融企业交流合作,探讨启发数字行业思考,共享数字经济发展之道,引领全球经济发展新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