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蜀中英豪“竞”显风采 中国移动电竞赛四川预选赛收官

 2019-12-04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9日,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四川预选赛正式开幕,四川各地的电竞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经历数十轮精彩对决,四川预选赛于11月29日圆满收官,晋级省区决赛的选手及战队全部产生!

【蜀中英豪“竞”显风采】

中移电竞赛四川预选赛的赛点,主要集中在省会成都。这座以休闲宜居闻名全国的城市俨然被激情澎湃的电竞热潮所席卷。选手和战队为了争夺省区决赛资格,在比赛中各展风采,为我们呈现了多场精彩激烈的对决。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们更是深受赛事氛围感染,现场喝彩声欢呼声不断。

(选手聚精会神,全情投入比赛)

(外卖小哥强势参战)

【大神对决场面激烈】

四川预选赛吸引了大量高校学子和年轻上班族报名参与,虽然选手们基本都没受过专业训练,个别战队更是临时组建、从未磨合过的“随缘队”,但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操作技巧和配合意识,却令在场所有人惊讶不已,几乎每场比赛都十分精彩激烈,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晋级选手们在省区决赛中的表现。

(“随缘队”初次配合,塔下强杀对方英雄)

(圣枪游侠精准微操巧拿一血)

(法师抽中迦顿男爵瞬间解场)

【省区决赛本月开战】

预算赛的落幕并不表示席卷四川的电竞热潮即将退去,四川省区决赛定于本月开幕,刚刚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及战队,又将迎来新一轮厮杀。高手过招,必然更受关注,决赛期间赛事实况将通过咪咕快游、咪咕视频等各大平台全程直播。谁能称雄蜀中?谁将代表四川征战全国总决赛?答案即将揭晓!

(LOL团队赛前双方握手致意)

四川赛区晋级选手和战队的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Solo赛:杨森宇、纪承明、覃源祝、伍员、熊高林、郑兴琴、曾辉、周梦飞、孟健 、徐滨瑶、杨崇、高建国、向桄毅、彭洪、刘涛、徐楠峰、杜霄、黄德旺;

《英雄联盟》(团队赛): zp战队、TNG战队、双桂时空战队、ccc战队

《炉石传说》:费宇涛、罗金帅、蒋渝、许天恒、陈楠、田野、刘永诚、周华、颜旭、高建国、魏文柯、唐睿、聂磊鑫、徐楠峰、徐庆、李贵鑫。

目前,全国其他省市的预选赛仍在火热进行中,电竞爱好者们只需下载“咪咕快游”APP,即可报名参赛,实现自己的电竞冠军梦想,赢得进军省区决赛乃至全国总决赛的机会。此外,大家还可办理Carry Card套餐,畅享大额流量和超值电竞惊喜!

赛事官方报名通道:http://g.migufun.com/ljg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移动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