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提升客厅的娱乐的好选择 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

 2019-12-05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客厅作为我们家中最主要的与家人联动的空间,提升客厅的娱乐体验,一直都是注重高端家庭生活消费者的最终诉求,随着显示产品的不断发展,电视产品的升级趋势,正在朝向着更大、更薄的方向进发着,更多的影音顽主们,在家坐拥极致显示的画质,却碍于超薄的电视本身内部空间过于狭窄,而忍受着低端音质带来的体验。

所谓“视听体验”一定是视觉听觉二者之间相辅相成的,如何在这个视觉技术发展迅速的时代,在我们的客厅中享受最为均衡的视听体验,就成为了现在高端消费者的极致诉求,而“电视回音壁音响系统”也由此应运而生。

一般在客厅空间中,这种针对电影电视使用场景充分强化,同时体积相对之前的风靡的家庭影院产品更小的“回音壁”产品,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索尼这款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厚重,即便是体积相对较小的条形扬声器,重量也非常实在,可见索尼在这款产品上的用料还是非常扎实的,在音箱正前方,索尼为我们准备了一个可拆卸的金属遮罩,除去金属遮罩,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的扬声器单元就暴露在了我们面前,其实这种金属遮罩对于音质的改变并不大,更多是起到装饰和保护的作用。

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音响采用了7.1.2杜比全景声的发声单元配置,与目前很多电影院的所采用的是统一标准,所以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更加适合电影电视及游戏环境下使用。事实上,索尼也在所配套的软件端为我们提供了较为方便的设置功能。

在音箱正面,就是7个全频/中频扬声器。另外,在音箱棒部分的上方,还有2个具有角度的反射扬声器,它能够将声波传递到天花板上,通过声波的折射到使用环境中,营造出更好的环境声场。所谓7.1.2声道,就是指前置7个扬声器,以及1个低音炮,和2个顶部扬声器的配置。

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配套有一个十分巨大的且强劲的低音单元,低音单元采用深色圆角设计,正面低频单元覆有布质遮罩,在低音炮的下方也有一个低音振膜,并被塑胶脚垫架起一段距离,这种设计能够起到很好的吸震作用,即便是将低音功率给足,也能保证低频振幅稳定的发声。

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的低音炮采用无线连接的方式,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即可使用,与前置条形音响之间摆脱了连接的掣肘,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客厅的凌乱线材,与更加自由摆放空间。而且我们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SW”按钮来单独调节低音炮的低频功率。

在系统方面,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连接电视之后(最好连接电视上的HDMI-ART接口),切换信号源之后(索尼电视无需切换,直接按音响遥控器上的HOME键进入),就能进入音响的系统菜单。除此之外,在索尼旗下的音响设备APP中,我们还能设置相应的使用场景,索尼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包括3D环绕、电影、音乐、游戏中心、运动、标准等几种模式,让我们可以一键将音响切换到最适合的使用场景中。

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的听感给人的整体感受就是强劲,无论是高频还是低频,丰富的场景音效能够让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将音响的设置切换到最适合的模式,这是电视回音壁不同于HI-FI音响的地方,但是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却同时使用了HI-FI级别的高品质元器件,在电视回音壁产品中非常少见。

从体积上来看,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可不算是个小家伙,但是这款音响却在体积与性能中间,找到了不错的制衡点,作为万元以上的电视回音壁产品,这种定位的产品我们很难将其划分到“性价比”产品群体中。其体现出来的音响素质,绝对物有所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私人影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