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坚果2.1音响首发,“鲸·N200”沉浸音感,影K一体

 2020-09-10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9月7日,坚果线下召开新品发布会,集观影、K歌于一体的2.1音响“鲸·N200”正式与大家见面。

发布会诠释了“鲸·N200”设计初衷,也展示了产品的功能亮点。

以市场为导向,为线下产品赋能

鲸·N200,是坚果积极布局影音生态,逐步丰富产品线的产物。据AC尼尔森数据统计,截止2019年,欧美家庭音响的普及率已达85%以上,而我们城市居民家庭的音响普及率不足16%,未来10年内,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家庭影院市场普及率有望达到60%,行业前景令人振奋。但市面上现有的解决方案存在以下问题:品质低劣,安全隐患;功能单一,有影无K;功率较小,效果较差;适配性差,商用复杂。

作为影音生态的中心,针对上述的问题,坚果此次新品“鲸·N200”有哪些亮点?

沉浸音感,震撼低频

鲸·N200采用功放、播放器、扬声器、音箱一体化设计,极简实用;120W超大功率功放系统,确保声音无损输出。应用专业电声技术,分别对高音通道,低音通道和超低音通道进行分频和动态范围管理,实现观影模式下的虚拟环绕声效。8英寸超大口径低音单元,2升音腔容积,低音可下潜至20Hz,呈现震撼音感。

影K一体,客厅再定义

普通的家庭影院不能K歌,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音响功放功率较小,只能保证正常的观影效果;二是未搭载 DSP芯片,无法调节混响和延时效果;三是振膜承载度不够,难以承受K歌时高音所带来的冲击,容易造成振膜损坏。

坚果“鲸·N200”为了让观影和K歌都能兼得,集成纯进口大功率数字功放芯片,单独搭载专业的卡拉OK DSP音效处理芯片,配置高承载度振膜,将影K一体解决方案带入万千普通家庭。

匠心打造,自然倾听

“鲸·N200”采用12mm厚纯木箱,共振小、封闭性好、声音还原度高;采用最新突破的紧压纤维纸盆设计,在确保音色表现力、低音震撼力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盆体防潮性;精选透声防尘网,透声率高达95%以上;尼龙纺织工艺,导音细腻;纳米涂层防尘阻燃。

智能扩展接口,更多想象空间

这款音响兼容市面上95%+的影音设备,能够适配有线无线麦克风、投影、电视、机顶盒、游戏机等各种设备,商用复杂场景,都能匹配。

2年质保,超高性价比

目前主流影K一体类产品定价大多3000元以上, “鲸·N200”坚持性价比和品价比,售价2199元,2年质保,只换不修。

“鲸”系列是坚果推出的音响系列,为用户提供鲸吞日月般宏大声场的同时,关注声音细节的细腻与纯粹,今后也将围绕应用场景和消费场景,逐步推出系列新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影音
私人影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