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简主义的不二选择!雅马哈回音壁SR-B20A让“少”创造“多”

 2021-05-31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大量消费主义信息的狂轰滥炸下,我们总是在满足各种物质需求的路上不断重复买单,甚至有些远远超过可承受范围。在经历过2020年一整年的世界隔离、经济萧条,我们也开始反思——当消费热潮褪去,极简主义的含义何在?它仅仅是形式热词而已,还是时尚元素的升华?

在2021后疫情时代,极简的生活方式逐渐被大众所接受,有人曾发出感慨:“极简主义才是人生真谛”。但“极简”并非意味着一昧减少,而是要通过“少”创造“多”。就像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想要打造一个满意的家庭观影环境,并不等同于我们非得通过费时费力费钱的方法配备齐全套家庭影院设备。

一即无穷 简约而强大

雅马哈回音壁SR-B20A采用简约美型的一体化概念设计,仅为910x131x53mm,不仅占用空间小,流线型机身放置在电视机前也不会遮挡画面。

雅马哈回音壁SR-B20A体型小巧,相反能量巨大,形成强烈对比,内置双低音炮和3D环绕立体声一应俱全,并支持4种音效模式,让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到各种精彩音效,还能感受到除了前后左右方向外,同时增加的天空音的新声代5.1声道音效,助力打造家庭沉浸式观影体验。

“小白式”操作 跟繁琐步骤说拜拜

仅是外观上达到简约设计,不足以实现“极简主义”,操作的便捷性也是极简设计主义重要衡量标尺。传统家庭影院安装繁琐,其使用过程也步骤颇多,让家中的老人和小孩无从下手。雅马哈回音壁SR-B20A的使用设置堪称“小白式”步骤,一根HDMI线将电视和雅马哈回音壁SR-B20A进行连接,用户即可享受到高质量的听觉盛宴。

借助于雅马哈新开发的Sound Bar Remote APP,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或平板对雅马哈回音壁SR-B20A进行联动开关、调整声音模式、切换音效,音效环绕提升等功能设置,用户对雅马哈回音壁SR-B20A的掌控能力得以大力提升。

用“少”营造“多”不是伪命题,雅马哈回音壁SR-B20A体现出“极简家装设计风”与“家庭影院音效”浑然一体的高适配性。对用户而言,花更少的钱、用更小的占地空间,体会到更高阶的家庭影院氛围,这样的极简才是物有所值。

页面链接: https://news.znds.com/article/5423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