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米科技打造品质生活,智米除菌加湿器为生活甜彩

 2019-12-05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入秋时那阵子天气干燥,感觉每天皮肤都干巴巴,朋友推荐一款智米科技旗下的智米除菌加湿器。话说智米科技的产品品质真心不错,我入手的这款智米除菌加湿器,现在已经用了好几个月,跟市面上普通产品比起来,优势还是挺多的,可以具体跟大家说说,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适当考虑一下。

高频雾化片,让身体 60 分钟喝足一瓶水

想做无菌面部蒸汽 spa 的话,智米除菌加湿器是个好选择,高频的超声波雾化片,采用优质玻璃釉做表面处理,瓷体经过两次高温烧结而成。喷雾高度可达 0.8 m - 1.2m,也让肌肤感触到更加细腻的水雾。出雾量高达 355ml / h [4],相当于每小时将自己浸润在一瓶矿泉水的水量中。

UVGI 紫外线杀菌,高颜值更要高内涵

为了让你呼吸的空气更加干净、安心,这款智米除菌加湿器采用日本斯坦雷(Stanley)冷阴极 UV-CCL 紫外线杀菌灯,对每一滴水进行雾化前的杀菌,通过紫外光照破坏细菌体内的 DNA 链,可消杀水中 98.8% 的细菌,释放清洁的湿润空气,从此不必再担心呼吸进病菌的问题。

双重缺水保护,更为安全安心

智米除菌加湿器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哪怕你忘了注水,一直开机也没关系哦,它采用水路水位监测与电容感应式缺水保护装置,可谓双保险。当装置检测到缺水便会自动待机避免干烧,既保证了使用时的安全,又延长雾化片的使用寿命。

安全低电压运行,水箱脱离感应

智米除菌加湿器使用输入为 34V 的人体安全电压,适配器在远离机身一侧的外部电源线上,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危及人体的触电可能性。同时在加湿器运行时,如果您提起水箱,电磁阀门会自动关闭,雾化片停止工作,并同时关闭工作中的紫外线杀菌灯。

APP 端操控,给你更多自由

通过米家 APP 可以在家或远程控制智米除菌加湿器,“目标湿度设定”可预先设定环境的湿度值加湿,“定时开关机功能”让您可以设定任意开关机时刻,保持夜晚持续加湿。“自定义智能使用场景”可与其他小米智能产品联动。

一款有效杀菌的加湿器,能保证湿润空气的卫生安全性,为了呼吸的舒适,更是为了身体的健康,给家里添置一台智米除菌加湿器,我感觉还是挺有必要的,毕竟健康最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