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瓜子二手车让我的新生活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2019-12-09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就像是一碗五味杂陈的汤,时而酸甜,时而苦涩。三十而立,如今过了三十五岁的我才发现了自己的无力感是那么的强烈。大学一毕业,我就嫁给了爱情,我以为我们就会从此幸福的生活下去,白头偕老。可是生活是残酷的,现实是残酷的,总是在该来的时候泼醒你,让你看清现实。八年的婚姻生活让我看清了自己,我知道是时候勇敢的结束这段婚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了。上半年,我结束了这段让人筋疲力竭的婚姻,我带着儿子开始过上了二人世界,一切都是暂新的开始。之前开的小店我也开始自己打理了,想着还是买台车好一些,儿子上学还有店里的生意都会方便一点,但是买新车我是真买不起,朋友就建议我先买台二手车,就给我推荐了瓜子二手车,没想到真还挺不错的。

结婚之后,我基本上就没怎么出来工作了,所幸的是孩子上学之后,我和朋友合开了一家小店,生意还行,离婚了之后我就想着好好的经营一下,毕竟现在的压力要比之前大很多的,还是得努力赚钱才行,生活才能过得好一些,毕竟孩子以后读书上学等还要花很多的钱。除此之外,现在我一个人带孩子还有顾店,时间上确实也有点忙不过来,有车的话每天也能省去不少的时间,用来陪孩子和看店。离婚之后,我手边的积蓄也不多,那天朋友和我说买台二手车我也觉得挺合适的。之前,其实我也接触过别的二手车,但是总是担心质量不好一直也就搁置了,没想到瓜子二手车还挺让人意外的,车的选择多,而且质量都还挺不错,这我也是在详细的了解了瓜子二手车之后才发现的。我现在这个状况买车更要谨慎一点,毕竟是刚需嘛。

认真翻阅了瓜子二手车的网站之后,我大概有了喜欢的车,但是还是不太了解车的具体情况。于是,我联系了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给我做一个详细的介绍,最好能实体看车最好。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安排好了,并且热情的为我做了介绍,别克英朗2018款15T双离合精英型这台车我非常的喜欢,才跑了1万多公里,状态非常新,价格上却优惠很多,首付0.81万开回家,月供2800左右,非常的划算。当天,我就交了首付,没多久就把车开回家了,非常的迅速。

瓜子二手车是个挺不错的二手车平台,让我能以轻松的状态来面对我们新的人生,买到喜欢的车,值得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瓜子二手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