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益玩游戏荣获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四项大奖

 2019-12-09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7日,2019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在南京圆满落幕,益玩游戏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优异表现,荣获四项大奖。其中,益玩游戏荣获“2019年度优秀企业”称号,益玩游戏总裁潘晓旭荣获“2019年度优秀企业家”,旗下发行产品《金币大富翁》《商道高手》荣获“2019优秀手机游戏”。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现场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现场

“金手指奖”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由工信部、文化部等主管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共同投票评选产生,是国内游戏行业最权威、最公正、含金量最高的专业奖项之一。

益玩游戏荣获金手指奖“优秀企业”

益玩游戏总裁潘晓旭荣获金手指奖“优秀企业家”

《商道高手》及《金币大富翁》荣获“优秀手机游戏”

本次荣获金手指奖“2019优秀手机游戏”的《商道高手》,是一款基于现代都市商战题材的放置类模拟经营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体验白手起家,从无到有的创业经历。游戏的玩法并非是单纯的挂机式,而是充满了策略性,玩家每做出的任何一步决定都会影响到游戏的进程。

而同样荣获金手指奖“2019优秀手机游戏”的《金币大富翁》是一款现实题材的Q版2D多人在线模拟经营类手游。游戏一开始,玩家扮演某城市小草根,意外继承了一栋远亲留下的豪宅,由此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玩家利用这第一桶金从手机贴膜店做起,横跨多个产业,甚至是高科技含量十足的星球迁移研究所,逐渐建立自己的庞大商业帝国。

荣获本届“2019年度优秀企业”的益玩游戏,创立于2012年,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商,益玩游戏实行联运与发行齐头并进的战略方向,近年来已成功发行《商道高手》《金币大富翁》《传奇战域》等多款人气手游大作,涵盖MMORPG、SLG、卡牌、回合、模拟经营等类型。

在七周年之际,益玩游戏提出了新的愿景“做游戏行业的马拉松领跑者”,在游戏的赛道上以谦逊且有韧性的姿态继续奔跑向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