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乐动体育让梦想成真

 2019-12-09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健康的体魄对于个人来讲,是生命重要的支撑,对于国家来讲,就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在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健康的生活深入人心,晚饭后惬意的时光里,学校操场上、公园里聚集着跑圈的,还有散步的人们,小区公共健身器材周围也是人满为患。专业的健身和运动场所也是层出不穷,这里小编想给大家安利的是乐动。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乐动却让梦想成真哦。

乐动诞生于2015年的英国南安普顿,他的创始人Daniel Knox有一个足球梦想,希望自己能成为职业球员。后来由于身体的原因退出足球赛场,他的足球梦想并没有止步,大学里主修的就是足球教练课程,毕业后辗转欧洲多家足球俱乐部,条件成熟后建立了自己的乐动王国。乐动在主打足球培训的同时,兼顾篮球和高尔夫球等其他球类的运营。在这里执教的都是国际知名的教练,有好多是俱乐部出身的,他们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都可称得上丰富。

从到乐动参加各种培训的学员以及租用场馆人员等情况来看,总服务人员累计已达上千万人次。虽然这是一个乐动在全球场馆的总数据,但也不可小觑,足以验证乐动几年来运营的累累硕果。

乐动成功的经验告诉我们,专业才是企业的生存命脉。乐动除了自身的运营模式契合时代的发展以外,还有雄厚的资金支持,旗下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校和连锁场馆。因其拥有国际标准的足球场、篮球场和高尔夫球场,承办专业的体育赛事和企业团建活动也是乐动的长项,实力可见一斑。经过几年运作,乐动的足球、篮球等课程的培训走上了正常运转轨道,各类健身器材设备的租用也成为强势运营项目,游泳馆,健身房这些非专业人士也能参与进来的体育活动,真正体现和贯彻了乐动“乐在其中,动享未来”经营理念。并且乐动体育还可以提供场地设计,策划方案和健身教练等贴心服务,各种健身器材的租用,维护和安装调试,适合小型企业的文化体育建设要求,很贴合民意的点子,让全民运动的梦想一步一步实现。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充满了激情和力量的生命才是健康有活力的,体育运动对于现代人来讲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活动,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完美地享受生活,努力书写绚丽的生命篇章,让梦想在乐动成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体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