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陌声聊天怎么还收费?陌声官方澄清谣言

 2019-12-10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知名同城社交平台-陌声,就近期网络上出现大量针对陌声的不实言论进行了官方回应,并发表了谣言澄清声明。

陌声品牌负责人表示,陌声团队向来低调,极少对外发声,团队一直专注在陌声交友体验的产品打磨上,才有了仅1年时间陌声用户量激增至5000万的不错成绩,跃升至社交类产品第一线阵营。或许是由于陌声的发展迅速,招致了不良同行的恶意诋毁。 此次陌声官方对外发声,也希望呼吁各社交同仁们暂且放下成见,把心思精力聚焦在提升自家产品体验上来。国内网络交友的发展环境还不够成熟,非议较多,公众及媒体对社交行业也有存在一些片面看法, 望各社交同业者及广大网友一起共同维护好国内网络交友的良性发展,共同净化网络交友环境!

陌声声明全文如下:

近期网络上出现不少有关陌声的不实言论,对陌声品牌造成了非常不良的负面舆论导向,经查实为友商恶意攻击抹黑陌声。现针对陌声的相关谣言,陌声主体深圳市爱聊科技有限公司声明澄清如下,以正视听:

1) 陌声官方从未设置任何虚拟用户、机器人与陌声用户搭讪聊天。陌声运营团队一直严厉打击任何批量注册用户利用陌声平台诱骗用户钱财、提供涉黄服务等不法的行为,一经查实,永久封号,严重者将报送警方处理。

1) 陌声官方更不存在任何扮演“拖”陪用户聊天以赚取收益的行为。陌声平台一直致力于营造健康、良好、正向的网络交友氛围。

1) 陌声官方从未强制用户收费聊天。陌声只作为平台方为有交友需求的用户双方搭建聊天互动的桥梁,一直秉持平台中立性的原则,聊天免费or收费的功能权限完全交由用户自主设置。因此不存在陌声官方强制收费聊天一说。

有关陌声其他任何问题 ,欢迎到陌声公众号(moshengchat)上反馈,我们客服工作人员收到后会及时回复!

平台不易,创业不易,陌声愿与各陌友们共同维护陌声平台的良性发展,共同净化网络交友环境!

同时请不法分子、网络水军立即停止对陌声的谣言攻击,勿再以讹传讹,陌声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附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