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用对方法才能与“暧昧”划清界限

 2019-12-10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今天小编的朋友狗蛋在微信上问我,微信的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呢?不让它恢复出来。事情是这样的,因为狗蛋工作的缘故,加了好多女性朋友,聊过一些不能让伴侣看见的微信记录。谁知道最近老婆可能是听别人说了些什么,要查看他的微信聊天记录,这下狗蛋慌了,虽然没啥大事,但是女性难免容易吃醋,就要想办法把记录全部删掉,这才找到我。那我就给大家分享几种方法: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第一种:打开微信,找到设置,点通用,点清空聊天记录。这样可以把手机上所有的聊天记录全部删掉,可以浅层次的把微信数据全部删掉,但是还做不到彻底删除。也只能防范一般的恢复方式。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第二种:直接把微信卸载掉。这种方式最直接,可以删除手机端的数据,但是同时会删除手机上所有的微信数据。

并且只彻底删除了手机端的数据,但是还有一个云端的数据没有删除,还是可以有办法恢复的,也做不到彻底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第三种:这种方式就是最安全最彻底的。直接在苹果商店里面搜索“恢复大师”,找到软件之后下载,然后点隐私保护这一栏。

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跟你联系,并且会把你手机端的数据和云端的数据都给你彻底删除,删除完成后会免费扫描检测,以确保微信聊天记录已经彻底删除了。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小编提醒大家,做删除的话,一定要做彻底删除,因为简单的普通删除,是没办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一般都是会被恢复出来的,没有多大意义。既然人家想查你,你就一定要删除的彻底一点,不要留下任何蛛丝马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