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亿级家政市场邀您共享,家太太智慧家政全国首批15城招商正式开始

 2019-12-11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等发展机遇,家政服务需求持续快速增长,按照目前中国家政行业的发展速度,家政市场年产值在2020年将达到10万亿规模!

近年来我国颁布多条政策推动家政服务业发展,2019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将家政服务定义为新兴产业,推出一系列实实在在、有含金量的政策举措,为家政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万亿级家政服务产业迎来政策红利。

面对如此之大的市场蓝海,为了快速拓展市场 ,经过两年的厉兵秣马,智慧家政平台-“家太太”扬帆启航。

家太太智慧家政平台是福建家太太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携手福建家先生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家政、福州市职花生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重金打造的优质家庭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家保洁、家保姆、家月嫂、家清新、家清洗等系列服务,采用员工制管理、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开创新形势下的智慧新零售家政服务。

为促进加盟商实现高效运营,实现共享共赢,家太太提供包括品牌支持,整店输出支持,技术支持,IT系统支持 培训支持,营销支持,订单支持,运营支持,保险保障等在内的20余项支持,全方位赋能加盟商。

2019年12月,家太太智慧家政平台正式对外宣布启动城市加盟计划,面向全国范围内开放招募,首批将招募15个城市种子分公司。家太太期望与城市加盟商携手打造国内规模领先的品牌家政公司,撬动万亿级家政服务市场,为中国4.5亿家庭提供高效、便捷、安心的全方位家政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政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