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超过网络八卦热点 ——电子CP更有看点

 2019-12-11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网络各种cp传闻泛滥成灾,不过真实性是有待证实的。男未婚、女未嫁,这些CP看起来是很养眼的,但除了八卦属性之外,并没有什么新鲜看点,再无可挖掘的趣味性。

反而,华为手机和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这对科技界的CP得到了更为不错的关注度,而且前段时间多屏协同功能的推出也让这对CP形成了一个整体,将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现在看来多屏协同功能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都成为办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的功能。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在同级别的电脑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如果让笔者进行排序,那这台电脑绝对是处于第一的位置,全面屏、高性能、长巡航、精致的外观以及相当完美的细节处理都让这台电脑有着很强的综合实力,在各大电商平台的评价也很高,好评率接近了99%。

华为多屏协同功能的连接方式有三种,硬件条件是需要华为的手机和电脑,手机需要搭载麒麟980及以上芯片以及EMUI10,同时笔记本的电脑管家也需要升级至10.0,碰一碰连接、扫码连接以及靠近连接,多种连接方式可以确保在不同的场景中都快速的连接,多屏协同本质上是华为一碰传功能的升级版本。

我们现在工作中文件的传输方式基本上是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传输,这里的弊端就是网速和文件大小都会影响文件传输的速率,较大的文件可能需要通过邮件以及网盘来传输,上传和下载的操作都很麻烦,有了多屏协同之后,华为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只需要经过拖拽操作就可以实现了,无需网络的传输是相当快的,这样的传输方式在以前是不可以想象的。

在平时出差或者通勤的途中,我们很不愿意接到客户或者领导的电话,因为电脑不在身边,很多操作是无法进行的,有了多屏协同之后,这样的场景也可以应付自如了,我们可以将修改的方案或者会议的要点在手机上先行记录,然后到办公室之后,通过多屏协同连接手机和电脑,直接将文件复制或者剪切到电脑上就可以了,这是华为多屏协同中互为剪切板的功能,也就是说可以在碎皮化的时间中,提升了工作效率,客户和领导的满意度也会上升。

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也只需要专注一块屏幕就可以了,可以通过电脑来接听电话、运行手机端的APP,这种全新的体验是很不错的,而且电脑运行手机端的软件,运行速度是很快的,不会出现假死的现象,电脑端强大的输入法也会让你的打字效率提升不少,手机端的输入速度肯定是比不少键盘的,当键盘、鼠标、音响等都成为手机可用的设备之后,就是多屏协同的互为外设的功能了。

大家会见客户或者和领导汇报工作,免不了要带上电脑演示PPT,有了多屏协同功能,一个华为手机就搞定了,打开手机里的PPT,点击无线投屏按钮,即可将手机屏幕一键投射至大屏上,开启电脑模式,大屏展示,小屏聊天,工作效率会有很大的提升。

华为多屏协同是基于华为分布式安全体系,可确保正确的人,在正确的设备上,访问正确的数据,同时对设备间的通信内容进行端到端加密,从而确保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安全性问题是很重要的,们在平时的娱乐生活中,可以通过电脑来刷抖音、定外卖、逛淘宝等等操作,将电脑的生态化也进行了丰富,对于科技界的CP简直就是目前大部分工作者的福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