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降权原因解析:非法站点、站群作弊

 2019-12-11 16:29  来源: 运营的小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非法站点

这点属于少数情况,但也有,比如有极少的学员就给我反馈过这个问题。有些时候网站安全还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做寄生虫的,把网站黑了以后生成了各种网页,最后也导致自己的网站降权。

这里我要提示各位的是没事别把网站天天权限开着,不更新的时候禁止修改和上传网站任何东西,这样别人就奈何你不了。

一旦真的被发现,解决方案也很简单,就是把网站被黑的页面删了,然后根据规则去百度站长平台提交死链接即可,提交生效后一般恢复周期一个月左右。

站群作弊

本身这种现象比较少,主要还是存在一个企业像把同行的词全部捞完才导致的结果。

SEO优化过程当中站群就好比法律的界限,解决站群的方式也很简单,不要用一个备案的企业去做同一类关键词还做了很多网站,越多元化这样越好,不然不解决的话,永远不会恢复,解决了基本上很快就可以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