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瓜子二手车上线“抢1000台半价车”活动,大幅降低优质二手车消费门槛

 2019-12-12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二手车销售行业的领先企业,瓜子二手车一直在积极推进业务模式优化与企业运营降本增效,并且目前已经初见成效。为大幅降低优质二手车消费门槛,将降本增效成果实质化回馈消费者,因此日前瓜子二手车上线了“抢1000台半价车”活动,让消费者有机会以平时一半价格“抄底”优质车源,大幅降低优质二手车消费门槛。

根据大数据显示,随着居民消费结构升级,二手车消费市场每一年的需求量都在逐年走高,消费者对于二手车消费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高性价比的二手车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本次瓜子二手车“抢1000台半价车”活动,也成为瓜子二手车今年第四季度回馈用户的重点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中除了瓜子官方补贴的1000台精选半价车之外,还有优质车源无门槛价格直减以及线下优惠活动和配套礼品等等。

今年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提出精细化运营战略,将降本增效成果实质化回馈消费者成为瓜子二手车精细化运营战略实践落地的核心方向。车好多集团副总裁王晓宇认为,二手车应该推向大众,而不应该停留在“高价消费品”的概念,让更多的消费者像买日常生活用品一样,获得简单便捷、实惠的二手车消费体验。而瓜子二手车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精细化运营战略的结合,恰好是为消费者提供了这样的选择空间。

瓜子二手车从2018年开始实施精细化运营战略以来,运营效率持续稳步提升,服务成本也进一步降低,这正是本次瓜子持续推出优惠活动的“底气”之一。不管是“半价车”活动还是延续到年底的“双十一”、“冰雪嘉年华”、“黑色星期五”等一系列优惠让利主题活动,都是瓜子二手车多样化的优惠活动,让瓜子二手车极具市场竞争力,每一场活动都拿出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加之瓜子配套的低门槛汽车金融产品,达到了再一次降低二手车消费门槛的目的,并满足了更大范围消费者购车的需求,让二手车成为新兴消费群体“年底消费旺季”的核心购物选择之一。

目前标准化、高品质、经济实惠的二手车产品仍然具有巨大的潜在市场需求,王晓宇认为:二手车可以跟衣服、化妆品以及电子产品一样成为电商消费的核心组成部分,而瓜子二手车也将探索营销活动与消费节点深入结合、固化下来,打造类似于双十一的二手车消费节点,让更多二手车新消费普惠到更多的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