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告投放二十大卫星频道 沐克彰显速热电热水器第一品牌自信

 2019-12-12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好的品牌,是经过千锤百炼打造出来的,速热式行业也是如此,每一个电器企业都想要在品牌上有所突破,产品品质、服务口碑、形式风格等构成了速热式行业的灵魂。如何让这个有价值的灵魂深入人心,广告宣传是第一推动。沐克作为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第一品牌,便是如此,我们见到的是铺天盖地的广告攻势。

可以说,每一次广告宣传都是开辟江山的信号,传统广告投向五大央视、十五大卫视,全国范围全面铺开,更向高铁、机场等公共地面媒体等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放眼国际,沐克广告登陆美国“世界第一大屏”纳斯达克,实现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在品牌战略布局上又一个质的飞跃,掀开了华丽的新篇章!而在新媒体、网络媒体方面,沐克与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中华网等上百家媒体长期合作,打造速热行业第一品牌。

每一次沐克新产品的面世,配合新媒体渠道的传播,完成企业高度提升和全新裂变!全新的品牌战略、更强更全面的品牌宣传力度,必将为营销带来新的突破,给终端市场注入强大的活力,新的产品也给市场提供了新的商机,更全面的媒体策略必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沐克速热式热水器,将沐克热水器“以人为本”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卫星云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