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企业开展微信营销技巧:增加互动、线上线下结合

 2019-12-13 16:55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开展微信营销,通过微信平台向用户传播,是在用户自愿选择接受的范围内推送信息,并与用户进行互动,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那么,商家进行微信营销活动运营有哪几种模式?

活动式微信营销,商家可以通过漂流瓶的方式开展微信活动,如招商银行的“漂流瓶”微信活动。商家在进行推广时可以增加某一时间段的“漂流瓶”数量,增加用户获取到的频率,还可以借助这个活动模式向用户发送不同的文字,或者是语音小游戏,也可以产生很好的营销效果。

互动式推送微信营销,商家通过一对一的推送方式,与用户展开个性化的互动活动,为用户提供更直接的互动体验。例如星巴克开展微信营销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品牌添加为好友,用户微信表达心情,品牌即可根据用户的发送的心情进行互动回应,让用户有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线上与线下营销的结合,企业商家可以通过微信为用户提供电子会员,通过线上活动获取线下门店的会员优惠和服务,或者是利用产品折扣和优惠来吸引用户关注,从而实现线下与线上的结合,开展O2O营销模式。

商家还可以通过社交分享的方式来进行微信营销活动,将品牌融入到微信活动中,通过用户分享开展营销活动。商家也可以借助对话沟通的方式来开展营销活动,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