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Jya助你打造科技与艺术的气息

 2019-12-13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这个时代,科技感越来越高,而美感是市面上大多数电器所缺失的,Jya美学电器主要是以美学和科技感结合,方便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Jya近期主要打造的四款产品,分别为Jya新光台灯、Jya Mobius循环扇、Jya Helix桌面空气净化器、Jya对流电暖气。

接下来分别说说这几个产品吧,Jya新光台灯造型独特,铝制灯体做工精细,可以根据外界环境自动调节亮度,使亮度接近自然光线,而且配有磁吸底座,不用担心站立不稳而倒下,也可以用手机远程与智能控制,当你不方便操作时,一切都可以在手机上对它进行控制,这个设计也是懒人的福音了!

Jya Mobius循环扇具有摆头功能,可以无死角的将周围吹风;而Jya Helix桌面空气净化器不仅仅可以净化室内的空气,还能感知外界温度自我调节,拥有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有的功能。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Jya对流电暖器,这款a对流电暖器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防水防电,这样就可以在浴室里使用,两用就可以节省另外一笔开销,智能调温,对于家中有小孩的人来说真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家电,由于自动调温,不用担心因为温度的变化而导致孩子身体的不适,也不用一边看孩子一边慌张的去管理电暖器,一个Jya电暖器,直接就可以搞定。

对于当代的工薪白领来说,高效实用是他们挑选家电的重中之重,如果家电“颜值高一些”更是锦上添花了。如果你家中用了Jya家电,上述条件你不仅可以做到,还能为你的家庭增添艺术气息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