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寻牛网在线美工雇佣 懂你所懂, 想你所想

 2019-12-16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寻牛网背景:

安徽宿州寻牛网电商平台成立于2014年,于2014年8月宿州寻牛网平台正式上线

截止2018年8月,寻牛网平台运营中心已达到多家。

寻牛网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在线全职、移动办公人才综合服务提供商及倡导者之一,寻牛网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本着“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为电商卖家解决网店经营的美工需求问题。

寻牛网介绍:

寻牛网通过人才权威认证、办公系统功能强大的网站(寻牛网-全国领先的美工招聘平台)和移动客户端,为电商卖家雇主提供免费的人才信息资源库及免费的远程管理工具,并提供灵活多样的支付方式,协助解决雇主用人需求。

为了保证雇主的利益,推出人才“3天免费试用”服务,即在入职后三天内考察求职者能力,若试用期内对求职者不满意并发起解雇,可获得全额退款!

通过“求职者行为准则/设计师工作准则/客服工作准则/处罚规则”更好为雇主完成提出工作量并保证效率。

同时雇主和求职者在雇佣期间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平台解决,

寻牛网是什么?让找美工不再成为一种难题!

电商,已经是每个人耳濡目染的一个词汇。近几年电商行业竞争越来越剧烈,简单的运营已经不能再占有一席之地,一个店铺装修对于淘宝店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想要让自己网店的生意好起来,就必须有足够吸引顾客的地方,那么就需要专业美工对网店精心的设计。但是,美工不好找、外包*格过高、设计出来的东西达不到要求等一系列问题,又让许多电商老板陷入了迷茫当中。

找美工,上寻牛网。如同蝴蝶破茧而出,打破了传统招聘的思维模式,把全国各地的美工全部整合起来,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在线雇佣、在线上班、在线管理。

优质美工,齐聚寻牛网

没有了地域的限制,找美工就变成了一个简单的事情;寻牛网就像是一个美工桃花源,各种类目的美工应有尽有,然后把全国各地的美工通过专业的考核进行筛选,进行不同等级的评定。每个美工的等级和价格相对应,让每一位雇主都能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美工。所有美工在线上班,比坐班更省时省力,在三四线城市的消费也比较低,拿到的薪水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非常可观的。美工对这份工作满意了,他们也会更努力的去工作,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自己的等级提升起来,让雇主更加的信赖。

平台担保,安全放心

雇主工资托管到平台,美工先工作,雇主满意后再进行发放薪资,还可以按需雇佣,随时解雇,不用担心明天没活干怎么办,让雇主每一天的工资都发放的物有所值。平台还提供了三天免费试用,让雇主先测试一下设计师的水平,对设计师的能力认可后再进行雇佣。

专业美工,打造最美作品

寻牛网的美工不仅仅只懂得埋头设计,更懂得服务的质量。在工作中会经常和雇主进行沟通交流,时不时还会去主动询问各种营销方面的问题,构思产品的卖点和设计的风格,而不是简简单单的出稿就完事了。虽然设计的作品会让雇主满意,但是以营销的思维加上自己独特的创意,才是每一位雇主更需要的,这种精心打造出来的作品,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店铺的访问量和转化率。设计师不但想要得来雇主的认可,更希望雇主的生意做得越来越好。

找美工,上寻牛网,专业靠谱电商人才招聘雇佣平台!3天免费试用,让您店铺设计运营装修更加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