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富通云腾入选"2019中国云生态500强" 斩获两项大奖

 2019-12-16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2日,2019全国百万企业上云年会暨云生态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电子工业技术标准化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ITSS)主办,ITSS分会媒体组、B.P商业伙伴承办。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地方工信厅、经信局主管领导,云计算专家、优秀云服务商等近千人出席大会,共议百万企业上云发展大计和云生态大趋势。

富通云腾作为优秀云服务商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凭借在云管理服务方面的技术创新与综合实力,强势入选 "2019中国云生态500强(Cloud500)" 榜单中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及"云管理平台提供商"两项大奖。

2019Cloud500"云管理服务提供商"榜单

以应用拉动企业上云需求

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提出到2020年行业企业上云意识和积极性明显提高,上云比例和应用深度显著提升,云计算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应用广泛普及,全国新增上云企业100万家,形成典型标杆应用案例100个以上,形成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的云平台和企业上云体验中心。

会上,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林宁会长在欢迎辞中,对两年来全国百万企业上云宣贯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利用百万企业上云年会的大好时机,充分交流,分享经验,总结不足,让更多企业早日享受云计算带来的红利。

富通云腾入选Cloud500

2019Cloud500榜单下设云服务运营商、云基础架构提供商、SaaS服务商、中台服务商、云交付服务商、云原生服务商、行业云应用开发商7个大类,共计22个细分类别。在这些领域当中的最优秀、最具实力、最具创新性、最具成长力的企业,才能获得入选的资格。

作为新一代的全栈式云管理服务提供商,富通云腾面向数字化转型,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上云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富通云腾支持纳管AWS、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Azure、VMware、Oracle等主流云资源,站在用户的实际业务需求上,从第三方专业角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云管理服务。

基于多年企业级IT服务经验,富通云腾对自身定位十分明确,"打造全栈式云服务,成为有代码能力的云MSP服务商"。富通云腾的云MSP服务提供了企业上云的完整闭环,包括从咨询规划、业务迁移、数据实时改造、云托管与运维、云数据安全、性能优化、技术培训等全面云化的解决方案。

针对多云管理的复杂情况,富通云腾自主研发的多云管理平台CloudoorManagement(CM)为企业解决多数据中心、多云异构管理难题,实现云的自动化运维,同时合理管理云的使用和费用支出,做好云的容灾和备份,进而帮助企业更好地使用和管理云。

富通云腾入选Cloud500,充分表明其全栈式云管理服务能力以及技术创新实力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富通云腾将持续从用户的实际业务场景出发,为其量身定制技术解决方案,交付最佳实践,将云计算的使用价值转化为用户的业务价值,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