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化腐朽为神奇,兴长信达得到多家世界五百强高度认可

 2019-12-16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追求高效益,是所有企业的共同目标。如今大家都已经感受到了电商领域所蕴含的巨大商机,都想在此分一杯羹。然而,对于习惯于传统经营模式的企业来说,电商运营完全是个不一样的领域。很多人都知道,做电商就是在互联网上卖东西。虽然这种认知并不算错,但却极为浅显。因为要想在电商领域取得好的成绩,就要顾及到各个环节:店铺运营、活动策划、页面设计、产品促销、出单发货、物流配送、售后服务……这些环节统统都要做好,哪怕只有一个环节出了问题,也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这也是许多传统企业进入电商领域之后,发展艰难,甚至损失巨大的一个原因。

那么这是不是说传统企业无法在电商领域取得好的成绩呢?其实只要解决了电商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传统企业也能够在电商领域中发展得如鱼得水。电商服务外包商的出现,就能够很好地解决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电商服务外包商又称为电商TP,他们具备着强大的电商代运营能力,能够完成店铺日常运营、活动策划、出单发货、仓储物流以及售后服务在内的所有电商运营工作。兴长信达便是电商服务外包商中的领军品牌。

兴长信达成立于2000年,在行业内影响深远,至今已为卡西欧、Dyson、BOSE、宝马、奔驰、LG、丰田、网易有道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过电商代运营服务,并以出色的成绩受到了这些企业的一致认可。在今年双11期间,兴长信达所代运营的店铺总销售额达到了16亿元。其中CASIO旗舰店登顶天猫双11手表行业排名TOP1,BOSE官方旗舰店登顶影音行业店铺TOP1,戴森官方旗舰店登顶类目战绩TOP1,其他各大店铺也都同样斩获颇丰。

兴长信达之所以能将店铺运营得如此出色,在于其具备丰富的电商代运营经验和强大的电商代运营实力。目前,兴长信达的核心成员全都具备10年以上的互联网电商行业经验。兴长信达还专门研发了一套PEC系统,实现了多系统的无缝连接,让工作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在为企业定制活动方案时,兴长信达一向推崇量身定制,根据企业的自身实力、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消费者的需求等多方面情况,来综合定制一套有效的活动方案。

今年电商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接下来电商行业将会有更快速的发展。传统企业要想进入电商行业,选择兴长信达这样出色的电商服务外包商为其加持,相信一定能够取得不俗的战绩。在未来,兴长信达将会继续努力前行,不忘初心,为更多企业带来更出色的电商代运营服务,助其在各自的电商领域得到更好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代运营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