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辨别电商代运营的真假?

 2019-06-21 09:34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传统企业纷纷转型电商,但是由于缺乏运这方面的知识,无法做好电商市场。毕竟只有会运营的企业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这时大部分企业会选择与代运营公司合作,但是现在代运营服务市场鱼龙混杂,我们该怎样辨别电商代运营的真假呢?专业的电商代运营公司又是怎样的呢?

虚假的淘宝代运营公司:

1、刚接触就开始夸大其词,向卖家承诺多少业绩的销售额,多长时间店铺就拍首页等;

2、收取非常低的年费和提成,然后更低的人力成本敷衍你,这种公司根本就没什么实力;

3、合作的京东店铺虽然有很多,但是做好的就只有那2、3家,这种的公司基本就属于骗子公司,是不能相信的。

专业的电商代运营公司:

1、专业强实力派:这不是随便扔个成功案例开个后台看数据就完了的,最起码要有强大的平台整合能力。而且对品类也要有足够的经验,比如说做服装类目的,要能有专业的行业讲解支撑;

2、服务费用:一般专业的京东代运营收费是按照基本服务费+一定额度的提成,基本服务费保证服务商能够调用足够的人力对店铺进行运营,一定额度的提成刺激双方合作的动力,从而保证了运营团队的人力和经验,确保了项目一定的成功率。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电商代运营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代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