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完美世界回应裁员事件:公司始终把员工作为最珍贵的财富

 2019-12-17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消息,继网易后,再有游戏公司员工在网上发文指控公司暴力裁员。12月15日,自称是完美世界员工的网友在微博等平台上发文,称自己遭到完美世界的暴力裁员。

对此,12月16日晚间,完美世界方面向新京报记者回复称,目前双方已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对于离职员工,公司的员工基金仍将提供有效的关怀与帮助。完美世界表示,公司始终把员工作为最珍贵的财富。

完美世界简介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完美世界,业务涵盖完美世界游戏、完美世界电竞和完美世界影视三大板块,是我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 。2004年,完美世界游戏正式创立,其推出的《完美世界》以自主研发的3D引擎和来自《山海经》的中国传统经典内容大获成功。2007年7月,完美世界游戏成功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08年,完美世界影视成立,并于2014年12月成功登陆A股市场,公司名称为“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24)。2015年7月,完美世界游戏完成私有化。2016年4月,完美环球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成功将完美世界游戏注入上市公司。

2016年7月,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完美世界。这一举措意味着完美世界正式回归国内A股市场,并且完成其上市体系影游业务的全面重组,同时也宣告了中国最大影游综合体正式诞生 。

2017年,完美世界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2018 年,完美世界获得“中国游戏社会责任企业典范奖” 。这也是业界对完美世界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