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剧终于转正啦!明年起网剧可参评白玉兰奖 陈情令、庆余年...你看好谁?

 2019-12-17 17: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网剧可参评白玉兰。日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发布了2020年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节目征集公告,令人惊喜的是将网剧纳入了“白玉兰奖”的评奖范围。

 在电视剧征集板块中,报名要求为“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在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卫星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或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电视剧。”,其中,“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电视剧”是今年报名规则中新增的内容。

电视剧征集细则中还提到“节目一经报名即视为参加中国电视剧类别所有奖项的评选”,业内认为,这表明在明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选中,将对网剧和上星卫视播出的电视剧一视同仁。

近年来网剧质量不断提高,不再是粗制滥造的象征,涌现了一批精彩的网剧,比如从上半年的《东宫》、《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到当前正在热播的《庆余年》、《鹤唳华亭》等,都曾引发现象级讨论。

你最期待那部剧上榜?网友们可是吵翻了天!

东宫、陈情令、全职高手、白夜追凶、长安十二时辰、河神、最好的我们、剑王朝......

你最看好哪部网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现象级网剧是怎样做营销的?

    近两年,网剧因为其轻松的内容和快节奏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受众。从2013年《万万没想到》的蹿红,到2015年《太子妃升职记》刷爆荧屏,再到2016年的《余罪》、2017年的《白夜追凶》等,网剧不断创造着令人艳羡的播放量。对于小成本网剧来说,内容本身固然重要,但在缺明星、无IP的情况下,推广是打响剧集知名

  • 资本跳舞 网剧几何?

    继《纯洁心灵》碰瓷豆瓣闹出笑话之后,近期,一悬疑犯罪网剧《白夜追凶》在豆瓣上演了截然相反的一幕,不但被打出9.1高分受到网友追捧,甚至上了微博热搜,不少人激动表示这是今年看到最真诚的一部网剧。也难怪,细数这几年网剧市场推出的作品,数量庞大,但拥有好口碑的却是凤毛麟角,各种高概念低制作辣眼睛的网剧一度

  • 娱乐营销再下一城,酷派越南网剧人气刷爆

    国内手机市场走向红海,产品同质化、竞争同质化加剧,众多国内手机品牌纷纷选择“走出去”来开辟新的市场。早在2015年就进军越南的酷派近日又传来好消息,其赞助的越南人气网剧《ngườithươngnămấy》已经正式开播,单集播放量近100万,剧中男女主人公形象受到越南年轻人的喜爱,轻松诙谐的剧情也成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