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娱乐营销再下一城,酷派越南网剧人气刷爆

 2017-08-31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手机市场走向红海,产品同质化、竞争同质化加剧,众多国内手机品牌纷纷选择“走出去”来开辟新的市场。早在2015年就进军越南的酷派近日又传来好消息,其赞助的越南人气网剧《người thương năm ấy》已经正式开播,单集播放量近100万,剧中男女主人公形象受到越南年轻人的喜爱,轻松诙谐的剧情也成为越南年轻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人气网剧受到观众好评,折射出酷派在越南的娱乐化营销已然“再下一城”。

随着YouTube在越南的深入渗透与发展,YouTube已经成为越南最大的视频播放平台,每日超高的流量带来了网剧的快速走红。时至今日,越南的网剧已经呈现象级发展,广受年轻人们的喜爱。而作为越南新兴网剧制作团队之一,FA TV制作的多部校园青春偶像网剧单集播放量皆破百万,也借此捧红了很多校园男神女神,《người thương năm ấy》便是FA TV的最新力作。酷派选择与FA TV携手合作看重的就是其在越南年轻人群体中的超高影响力,在剧中进行产品植入,使酷派手机深入人心,更彰显了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与越南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相契合。

剧中男女主人公使用的Fancy 5是酷派在越南市场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手机,前置双摄能够拍摄出精美的自拍照片,将校园中每一个精彩瞬间定格下来,成为美好的永恒。据了解,酷派在越南发布了Fancy与Sky两个系列,其中Fancy系列主打精美外观与拍照、Sky系列主打大屏幕与性价比,两个系列亮点繁多、自成一体,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与品牌力受到越南年轻人的欢迎,在《người thương năm ấy》中的登场更是吸引眼球。

值得注意的是,越南手机市场的销售旺季集中在下半年,也是品牌投入最为集中的黄金时期。下半年酷派在越南也将继续加强娱乐营销,将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深入渗透到越南年轻人群体尤其是校园群体中去,凭借外观、拍照、大屏、性价比等卖点为越南玩家提供更优秀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