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好在哪里?看完让人豁然开朗

 2019-12-18 08: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了21世纪,我们的科技越来越发达,经济越来越好,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我们日常使用的家电也越来越先进,这当然也包括洗衣机。创维洗衣机是洗衣机行业的领航者,一直以锐意创新,精益求精,服务一流而闻名。所以大家都很爱用创维洗衣机!如果要问创维洗衣机好不好的话,我相信这个问题是毋庸置疑的。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

虽然牌子是铁定选创维了,那应该选波轮洗衣机好呢,还是滚筒洗衣机好呢?毕竟这两款已经成为了洗衣机的主流,它们的功能更齐全,使用更加方便,但是很多人都会纠结,这两款,到底哪一个更好,下面我们来逐一说说吧~

首先说说,波轮洗衣机它是最先取代双缸洗衣机,更快更广地进入我们的生活。波轮洗衣机只有一个筒,底部装有一个圆盘波轮,有凸出的(提升)筋。

与双缸洗衣机相比,波轮就“高大上”且方便得多:只需要把衣物放进去,筒在波轮的带动下,水流会形成左旋或者右旋的涡流,会带动衣物一起翻动、旋转,这样滚来滚去,在一个桶内就能完成洗衣、甩干整个过程,中途不用有人看管,上开的设计还可以随时添衣。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

而滚筒洗衣机的出现,则得益于电机调速技术的提高,让这款洗衣机实现了宽范围的转速变换与调节。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滚筒洗衣机是发源于欧洲的,它的使用原理,是利用电动机的机械做功使滚筒旋转,衣物在滚筒中不断地被提升摔下,再提升再摔下,做一个重复不断的动作,再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来达到使衣物洗涤干净的目的。

从外形上看,滚筒比波轮要更小巧些,更具时尚感,而且由于舱门是正面侧开,而不是像波轮上开,所以适合内嵌,更加节约空间。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

接下来我们来对比一下两者的洗衣时间:滚筒洗涤的时间为60分钟左右,波轮洗涤的时间为40分钟左右,波轮的洗衣时间更短。

而在耗水耗电量方面,波轮洗衣机功率一般400瓦,洗一次衣服40分钟,不到0.3度电。但是在用水量上,滚筒洗衣机约为波轮洗衣机的40%~50%(波轮需要放到一定水位才能让衣物漂浮在桶内进行旋转)。波轮洗衣机则更耗水,而滚筒洗衣机更耗电。滚筒洗衣机功率一般在200瓦,如果设定洗涤温度60度,洗涤时间基本在60分钟左右,耗电约0.4度。

最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滚筒洗衣机体积小、功能多、节水、更有设计感和时尚感。而波轮洗衣机洗涤时间短、节约电能。

▲创维洗衣机好不好?

两者各有各的特点,可能这也是它们两者都能共存于市场的原因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