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5年5G渗透率达48% 万物智联时代顺丰丰修懂你所需

 2019-12-18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3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中国5G经济报告2020》预测称,2025年5G用户规模将达8.16亿户,移动用户渗透率将达48%左右。

报告指出,到2030年,在直接贡献方面,5G将带动的总产出、经济增加值分别为6.3万亿元、2.9万亿元;在间接贡献方面,5G将带动的总产出、经济增加值分别为10.6万亿元、3.6万亿元。

罗列了一堆数据,有的小伙伴可能还是有点"迷"。简而言之,就是国内已经形成了充满活力的5G产业环境 ,而国人拥抱新科技的积极态度,为5G的推广应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众所周知,5G意味着更大范围内的互联互通 ,而物联网被认为是5G时代最佳实现的一种宽泛应用范畴 ,此外车联网、AR/VR等等都是发展的趋势。据报告,移动终端、泛娱乐、工业、互联网、汽车行业、医疗健康等行业都将率先受益于5G。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在5G开启的万物智联时代,创新将爆发式涌现,企业、个人、社会将在很多领域有新的开始,享受前所未有的创新空间。

每一次的技术迭代,都有可能是下一轮的行业洗牌。5G技术要同时有服务促进和提升的支撑,以此满足行业需求,才能够实现价值变现。在5G的增量市场里,智能终端将无处不在。抢占市场份额,在第一时间内获得话语权将变得尤为重要。

而顺丰旗下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丰修,早已瞄准后服务市场这一广阔蓝海,做好了业务延伸和服务能力拓展的充足准备。

一方面,从手机售后领域的深挖深拓、构筑壁垒,到推出AIoT售后服务解决方案,顺丰丰修服务囊括家电家居安装、新能源售后、维修、检测、备件仓储、商业清洗等,以品质售后实力领跑AIoT服务赛道。

另一方面,万物智联时代对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性要求高,顺丰丰修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后维修服务的同时,也注重人才的培养。区别于市面上作业不规范、粗放管理、零散经营、机械化程度低等运营模式,丰修培养近千余名有专业资质的维修、检测、清洗工程师团队;同时迎接万物智联售后新需求,丰修自建创新孵化实验室,通过开展各项专业培训,提高迭代工程师团队的维修、清洗等各项技能,规范他们的服务流程,保证服务质量,重视客户体验,逐步实现"什么都能修",真正做到服务标准化、全程可视化。

在5G行业变革和生活方式升级的环境下,售后服务将从购物场景中脱离出来。5G会带来崭新的服务内容和商业模式,下游的产品售后是智能家居行业全链条升级的重要环节。根据消费环境变化和生活方式变化,及时做出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升级,才能更快赢得市场,而顺丰丰修正用高效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售后服务方式全面赋能产业上游,未来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加快5G融合创新,共建数字生态美好明天

    6月28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做题为《加快5G融合创新,共建数字生态美好明天》的主旨演讲,分享了中国电信在加快创新融合应用、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推动5G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思考。柯瑞文指出,四年前,5G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门话题,如何看待5G、

  • CCBN2023 | 思特奇伍鑫:5G+端到端IT支撑,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

    4月19日,在第29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展会上,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产品总监伍鑫应邀出席本次展会三大主题峰会之一的“广电5G峰会”,并发表《融合创新数字赋能,思特奇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主题演讲,与同场的

    标签:
    5g网络
  • 捷创技术边缘计算网关,助力5G工业物联网产业新发展

    随着工业物联网在制造业行业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正通过5G工业物联网创建新的生产模式,保证在经济下行时,实现生产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在经济上行时,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工业物联网究竟是什么?又是如何与5G通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赋能制造业转型?一、5G工业物联网概述工

    标签:
    5g网络
  • 中兴推出第五代5G FWA及GIS版新品 引领5G移动互联新趋势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中兴亮相巴塞罗那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3),并于首日召开FWA¹(FixedWirelessedAccess)新品发布会,推出GIS“绿色、智能、安全”的产品理念,正式发布第五代5GFWA,以及MC888PROGIS版。中兴预计2023年全球5G将迎来

    标签:
    5g技术
  • 从亦庄的边缘计算实践,看5G时代基础软硬件的创新能量

    来源:财新网地处北京东南的亦庄,半个世纪之前,还是大兴区的红星人民公社。自从1991年北京的唯一一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落户于此之后,30年间,亦庄新城“长大”了约60倍,从3.8平方公里起步到如今的22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亦庄新城,不仅跃升成高精尖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更日益衍变为北京展示科技商业实力的国

    标签:
    5g网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