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洋码头荣获“2019未来零售大奖” 成未来零售优质‘潜力股’

 2019-12-20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8日, 由亿邦动力主办的“上新•2019未来零售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揭晓了“2019年度未来零售大奖”及“未来零售独具投资价值TOP10”、“未来零售新流量TOP30”等几大榜单。

国内领先的海淘电商平台洋码头,凭借多年来在全球零售商业生态中独具创新的产品、服务以及模式等,在市场变革中不断奋力向前,最终从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未来零售大奖”殊荣。同时还因在营销创新,新流量获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荣获“2019未来零售新流量TOP30”奖项。据主办方介绍,“2019未来零售大奖”获得者全国共10家企业,都是在2019年在消费、社交、短视频、直播等方面展现出超强创新力和生命力的企业,在零售行业具有领军作用。

“在新一轮零售市场下,考验的是如何准确get到用户的点,抓住这拨新的流量红利”,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表示。一直以来,洋码头在服务、运营、营销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端。2019年借助短视频+网红+海外视频直播的新打法迎来“第二春”,努力通过场景式直播购物模式,打破中国零售行业的壁垒,实现国际商品的高效流通,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全球同步的优惠折扣和优质商品。

洋码头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首家一站式场景式海外购物平台。自成立以来,洋码头持续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布局买手商家制的多元化供应体系,首创海外图文直播,并于2017年升级为全球视频直播,不断根据国内消费结构的变化进行创新。相较于传统图文直播,视频直播具有实时性、互动性强,信息展示直观全面等特点,深受用户信任和喜爱,现在洋码头全球视频直播已发展成为海淘用户购物的新领地。

据了解,刚结束不久的一年一度 “黑色星期五”海淘盛宴,洋码头通过站外明星、网红及短视频形式引流,站内以全球视频直播形式进行流量的承接和转化,将海外商品和真实黑五消费场景直观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并且实时同步全球优惠折扣,大大刺激了消费者的下单购买热情,也因此一度冲上Appstore购物榜榜首,超过了淘宝、拼多多等多家大网购平台。

对于此次获得“2019未来零售大奖”,业内专家表示,“在新的零售和消费阶段,中国的海淘用户行为和习惯已发生了巨大变化,洋码头顺应趋势,将创新性的营销模式和高效的运营效率发挥到极致,已形成了业内难以效仿的核心竞争力,是不折不扣的未来零售‘潜力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模式
洋码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