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小站首发,香港云服务器119元/年,新用户还可再领2000元优惠代金券

 2019-12-23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一直在大力扶持各类型用户上云。在较长一段时间内,阿里云一直将重心放在了新用户上,对已选择阿里云的老用户来讲扶持力度偏少;所以也获得了一个“套路云”的大名。为了摆脱套路云的恶名,最近阿里云新上线了一个云小站功能,在云小站内,新用户可免费获得一份2000元专属优惠通用代金券。

先放链接,阿里云小站地址: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share_source=copy_link

为了在较短时间内提升云小站的知名度,云小站在推出2000元新用户专享优惠代金券的基础上还额外推出了好几款特价云服务器。其中最热门的当属售价119元/年的香港云服务器,虽然它配置比较低,只有1核1GB 1M 40GB,但用来跑跑一些小网站,运行一些小程序已经绰绰有余了。对比售价,只有一些小运营商可以勉强达到类似的价格,但质量、售后、稳定性、安全性;你懂得。阿里云的品牌优势无与伦比。

最后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给大家第一时间带来了一份119元香港云服务器的综合评测,如果你对119元云服务器有疑问,建议你来看看。

119元香港云服务器的综合评测:https://www.57aliyun.com/archives/155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