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齐家网峰会余四为:面对变局要拥抱互联网,埋头抓交付

 2019-12-27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1日,以“转变·升级·增长”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暨齐家网2020战略升级发布会在沪举行,众多权威行业专家、千家装修公司创始人、知名建材厂商、品牌商以及百家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家装行业新趋势下的转型、升级、增长路径。

会上,亿邦商学院副院长王舰平主持了主题为《大变革时代,装企该如何应对市场变化》的圆桌论坛环节,好莱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邓涛、欧普照明副总裁罗延辉、天风证券首席分析师范张翔、未来商业智库创始人兼首席专家李骞、盛世和家装饰创始人余四为等嘉宾参与并分别发表了重要观点。

余四为,盛世和家装饰创始人,用短短15年的时间,从无到有,把盛世和家发展壮大为业务规模在苏州排名前十的装修企业,团队规模上千人,且业绩持续稳步增长。

作为本场论坛中唯一的家装企业代表,余四为分享了装企在经营中遇到的困境和破解之道。“装市场和客户都在发生变化,与此前相比目前装企最大的困境在于缺单,新房少了精装修也越来越多了,导致装企的获客越来越难了。”

余四为认为,在大变革时代装企需要紧跟头部平台的步伐“盛世和家非常有幸跟齐家网达成合作,通过合作让我们找到了常规渠道难以获取的存量房客户。”在变革中,装企需要积极拥抱互联网,紧跟互联网趋势,做好工地的质量监管,通过紧密的合作达成装企与平台的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齐家网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