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y钱包逾期不还,三大后果不堪设想

 2019-12-27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借了网贷,不还款会怎么样?会不会变成烂账就不用还了?相信这是很多借款人都会想问的问题。

判断一个平台是否需要还款,最主要的是看其平台是否合规?是否上征信?比如My钱包,是由银行以及持牌金融机构一起合作推出的贷款平台,是广州市熊猫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

而且My钱包已于2019年年初接入百行征信,相应获得了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并获得查询使用权限。My钱包的合规性由此可见。

合规平台的借款,三个后果逾期后果不堪设想,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会产生高额的利息,以及滞纳金,上征信的网站一般都是正规的网贷,产生的滞纳金和利息,也都必须还,滞纳金和利息,利滚利到最后,是会非常高的。

其次,征信会变坏。上征信的网贷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累计超过6个月,就会变成银行黑户。

一旦变成银行客户,所有的银行贷款,信用卡都无法办理,更别提想按揭买房了,等于损失了一大笔宝贵的信用财富。

最后,有可能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就连坐飞机,高铁等,交通工具都座不了,并且不能买房,买车不能有高消费,甚至对找工作,子女上学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